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通用电气收购Lightfoot 58%股份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5日 07:1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10月25日凌晨消息,通用电气旗下子公司通用电气能源金融服务公司(GE Energy Financial Services)周一宣布收购独立石油和精炼产品集输终端运营商Lightfoot Capital Partners L.P的58%股份,并结成了合作伙伴关系,该交易将扩大通用电气公司的业务范围至石油集输终端。

  Lightfoot是Arc Terminals L.P.的普通合伙人和主要控股公司,该公司在美国8个共州拥有360万桶的总库容。通用电气是通过Magnetar Capital的一家附属公司管理的投资工具收购了总部位于纽约的Lightfoot的股权。除了通用电气公司,Lightfoot的投资者还包括阿特拉斯能源(Atlas Energy L.P.)、Magnetar Capital、Tortoise Capital Resources Corp.和Triangle Peak Partners Private Equity L.P.。

  根据合伙人协议,Lightfoot将做出直接投资并拥有Arc LNG Holdings LLC的48%股份,而后者拥有Gulf LNG Energy在密西西比州帕斯卡古拉地区的附属公司的20%股份。通用电气控有Gulf LNG Energy50%股权,艾尔帕索集团控制该公司的另一半股权。(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