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博瑞传播终止收购上海晨炎 公司股价上涨超过5%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5日 08: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天,博瑞传播公告称,由于股权转让过户手续未能如期获得相关部门审核通过,DSTF Holdings Ltd.(出让方)认为该项审批工作所需审批时间以及最终能否获得通过具有不确定性,以及由于市场变化而导致完成上海晨炎股权转让协议约定的对赌业绩具有不确定性,公司决定终止收购上海晨炎股权事项。

  资料显示,博瑞传播与DSTF Holdings Ltd.在2010年12月23日就转让上海晨炎股权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拟投资不超过4000万美元收购上海晨炎100%股权。在此前公告中,博瑞传播表示,上海晨炎在App Store(苹果应用商店)上已经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并称是极少数能够与老牌欧美游戏公司展开竞争的公司。

  此前,因意欲收购上海晨炎,博瑞传播也因此成为A股市场唯一的“苹果游戏概念股”,并在去年年底迎来一波小幅股价拉升。尽管本次收购失败,但机构仍对博瑞传播表示乐观。海通证券计算机与通信行业首席分析师陈美风认为,并购上海晨炎只是博瑞传播接触的众多项目之一;博瑞传播在此前的年报与中报中均表达了强烈的新媒体并购意向,今年即将结束,并购落地的预期也逐渐增强。目前二级市场低迷、海外融资大门几乎关闭,反而为并购创造了相对有利条件。

  昨天,博瑞传播窄幅高开后一路走低,但午盘后出现一波急速拉升,全天报收于12.38元/股,涨幅为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