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南方基金:三季报公布 盈利担忧加剧压制市场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5日 08:2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南方基金首席策略分析师杨德龙认为,近期利率的回落反映了市场对经济回落的预期,随着三季报陆续公布,市场对上市公司盈利下滑的担忧正在加剧,这将持续压制市场表现。

  杨德龙指出,在经历了股债双杀的阶段后,股债跷跷板效应再次显现。上周债券市场长端利率持续回落,债市表现亮丽。利率的回落一方面表现出市场资金供需有所缓解,另一方面也反映出市场对于未来经济预期的回落。

  他认为,目前政策虽然在局部有所微调,但是尚未到全局放松的时点。特别是通胀仍然处于较高位置,而经济指标还未出现大幅回落。这种情况下,管理层对通胀的担忧还不会让位于对经济下滑的担忧。但随着三季报的披露,上市公司盈利下滑的担忧正在加剧,将持续压制市场的表现。预计未来市场将继续震荡探底,寻找中长期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