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邓智敏:政策底转向市场底 A股向上空间不大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5日 08: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全景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全景网10月25日讯 东北证券投顾经理邓智敏周一在甘肃卫视《投资论道》节目中表示,A股的政策底转向市场底,但指数向上的空间不大。

  邓智敏指出,周一的上涨是政策底向市场底的转化。"在这轮反弹行情中不要把指数看的过重,指数向上的空间不大,甚至未来两到三年都不会有特别大的指数行情。"邓智敏称.

  邓智敏表示,不过在目前的点位不要悲观,大宗商品下跌代表去库存化的产生,说明GDP下跌未来的预期趋缓,市场已经做出了反映,意味着市场的政策空间开始出现了。

  邓智敏认为,存款准备金率可能不会出现调整,但财政政策有调整空间,因为财政政策的调整一直基于CPI,通货膨胀的压力在去库存化的过程中间逐步的回落,给明年的财政政策腾出很大的调整空间。(全景网/雷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