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康美药业:打造全产业链模式 “增持”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5日 08: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民族证券研究报告指出,康美药业上游整合药材资源,强化药材产地竞争力;中游链接产地加工,推进饮片布局;打造现代中药材贸易和物流平台一体化增值服务提供商;应用市场综合信息优势,稳定增长中药材贸易业务;下游借道零售药店、中医院和药食同源保健食品,涉足消费终端,实现中医药和医疗服务的产业链一体化。

  成都基地和北京大兴基地的投产将保证饮片业务30%以上的增长;新开河人参随着产能释放,将逐步成为主要盈利点之一;中药材贸易提供持续的盈利来源;新型的物流增值服务带来额外的盈利增长点。

  预计公司2011年和2012年实现净利润16.39亿元和21.27亿元,同比分别增长42%和30%,每股收益分别为0.75元和0.97元。按照公司2011年40倍PE估值,合理估值21.2元,给予“增持”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