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三季报表现亮眼 华夏系基金大幅增仓莱美药业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5日 08: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莱美药业25日公布前三季度业绩报告显示,公司1-9月实现营业收入3.95亿元,同比增长45.71%;净利润6131.29万元,同比增长103.20%;基本每股收益0.34元。

  对比2011年中报和三季报可以发现,莱美药业在三季度备受机构青睐,华夏系旗下5只基金继续大幅加仓,截至第三季度报告期末共计持有莱美药业1745.05万股,较上一报告期末615.40万股的水平大幅增加,按24日收盘价格计算持股市值达3.22亿元。此外,银华优质也大幅增仓249.25万股,位居第三大流通股东地位。

  莱美药业表示,报告期内业绩大幅增长主要是由于合并报表所致,其合并范围增加了湖南康源制药有限公司和四川和正制药有限责任公司。申银万国预计,湖南康源全年有望为莱美药业贡献净利4000万元以上。

  莱美药业称,未来将通过创新和仿制结合的方式大力开发新药,形成独特竞争优势,建立健全抗感染类、特色专科用药两大核心产品。同时,还将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使生产技术与国际GMP标准对接,以便下一步参与国际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