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快评:清晰热点引导大盘强势震荡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5日 10:1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虽然外围市场在周一继续全线走高,但由于周一A股涨幅过大,积累了较多的获利盘,因此,在获利盘套现的压力下,大盘出现了低开的格局,其中,上证指数以2366.4点开盘,小幅向下低开3.94点。盘面显示出,两类个股明显有较大的跌幅,一是三季度业绩出现下滑的态势,比如说方直科技。二是文化传媒等热点股在今日也有冲高受阻回落的态势。不过,盘面显示出,市场出现了新的做多板块,那就是卫星导航板块,北斗星通、国腾电子等个股冲击涨停板,如此整齐划一的走势说明了A股市场近期短线游资热钱的做多激情有所释放。而百临全息金融博弈模型显示也显示出基金等机构资金也有长线配置盘的涌入,这有利于短线A股市场的企稳。看来,今日A股市场的走势或将继续强势震荡,甚至不排除有进一步拓展反弹空间的可能性。故建议投资者在操作中可适量跟踪强势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