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商品上演绝地反攻 原油期货一度大涨超过3%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5日 10:1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图片来源:广州日报

  上周五受股市上涨及美元走软推动,原油期货一度大涨超过3%,但收盘涨幅明显缩小,NYMEX 12月合约上涨1.33美元收在每桶87.40美元;伦铜上涨357美元收于每吨7142美元;黄金期货价格上涨,收盘位于每盎司1636美元附近。

  周一国内商品上演盘中惊天逆转走势,沪铜、PTA等品种更是收于涨停,商品疯狂下跌之后终于出现报复性反弹,且从盘面来看,此震荡偏强走势或将延续至周三欧盟峰会。如果峰会有利好消息则反弹或将进一步延续,基本金属方面,沪铜昨日承接上一交易日之强势大幅高开,随后盘中弱势整理,但下午开盘疯狂拉抬直至涨停并最终封住。

  目前整体商品可能是对前期大幅下跌行情的一次反弹修正,但我们看到昨日反弹的力度比较大,尤其是沪铜、PTA等品种后市或将惯性冲高,空单减仓。(中国国际期货郭龙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