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力帆汽车研发MPV车型 二期工厂年底投产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5日 10: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网上车市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力帆汽车作为国内自主品牌中的新生力军,在国内各大车展中频繁亮相造势,而现在力帆汽车工厂的二期工程将于今年年底正式投产,新工厂的扩产是为了未来几年内的新车型打好生产基础,而力帆也正在加紧研发大型MPV车型。

力帆720车型

  据了解,力帆汽车由于受到工厂整体生产能力的限制,现在实际年产量仅5万辆左右,在即将进行投产的二期工厂正式运作起来后,力帆汽车的整车生产量将提升至25万辆,之前的供不应求形式也得以缓解,力帆汽车工厂二期工程最快将于年底建成,届时力帆汽车的整体产能将提高到10万辆,而后逐步的提高到25万辆。

力帆620车型

  而此次的力帆汽车扩充产能也是深有远虑的,毕竟车型增加后原本的生产线已经是满负载运转,二期工程的投入可以投产更多的新车型,这其中最为重要的可能就是力帆720车型以及更高级别的力帆820车型投产做好充分的准备,预计力帆720车型将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进行发布。而大型MPV车型正在研发中,未来投入量产也会对产能作出相应的要求,力帆现在就着手未来的产能问题是非常有远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