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哈雷戴维森召回30.8万辆刹车存失灵隐患摩托车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5日 10:5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凌晨消息,哈雷戴维森公司(HOG)在向美国全国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提交的文件中表示,正在召回大约30.8万辆摩托车,以修理可能导致刹车灯甚或后刹车本身失灵的一个开关问题。

  该公司在文件中表示,这些摩托车的刹车灯开关可能受到排气系统释放的过多热量烘烤,导致刹车灯失灵,而且这一问题还可能造成液体泄漏和后刹车失灵。

  此次召回影响到2008年6月6日至2011年9月16日生产的2009至2012年款Touring、CVO Touring和Trike摩托车,其中大约25.1万辆将在美国召回。

  该公司还在向美国证交会(SEC)提交的一份文件中表示,预计此次召回将导致其第四季计入1000万-1200万美元开支。(漩矶)

  本文为译者授权新浪财经独家使用,任何媒体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若需授权必须经新浪财经与作者本人取得联系并获得书面认可。如果私自转载本文,译者保留一切追诉的权力,直至追究私自转载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