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英雄用武 服务西安世园会易才用行动践行承诺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5日 11: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大河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1年4月18日,西安世园会开幕倒计时第10天,易才集团作为世园会官方合作伙伴,携500余名导览员在世园会主入口处举行导览员宣誓:坚守岗位,积极工作,为传播世园绿色文化奉献力量,为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的顺利举办提供最好的服务。170天之后,西安世园会即将落下帷幕,在经历了一个火热而难忘的夏天之后,易才集团为世园会奉上了一份完美答卷,用行动践行了当初的庄严承诺。而500余名年轻的导览员也用自己的辛勤付出书写了一段精彩的人生篇章。

  怎样才能为游客提供最好的服务?这个疑问在世园会开园后不久,就被导览员们用实际行动给出了有力答复。他们专业、热情的服务不仅赢得了国内外游客的赞叹,同时也打消了老年游客对于游园不便的顾虑,并创造了百天零投诉的高质量服务奇迹。走散的游客很快在导览员的帮助下重返团队,艳阳之下中暑的游客在导览员的护理下平安出园……这一幕幕都让这个青春靓丽的团队牢牢扎根在游客心中。有困难找导览员成为游客们的共识。

  然而,这样的成绩并非偶然。据悉,作为世园会的合作方,从对导览员的招聘开始易才集团就始终努力践行承诺。为了高质量的完成500余名导览人员的招聘,易才放眼全国,从万余名报名者中进行选拔。在入园之前,易才集团组织了严格的军训及岗前培训,对他们的服务意识、集体意识、组织意识、团结协作精神、以及纪律观念进行了强化巩固。

  在为世园会提供高质量服务的同时,易才集团“与企业与社会共赢未来”的企业使命亦是他们对西安的承诺:让人才租赁推动会展经济,服务当地社会。据了解,西安世园会给各行各业带来了无限生机,尤其是伴随着会展经济逐渐兴起的新型用工方式——“人才租赁”。易才为世园会提供的“导览、接待”服务就恰恰证明了人才租赁模式对于会展人力服务的优势。在这一用工模式中,易才根据主办方的用工需求在短期内完成招聘、办理用工手续、工资发放、人事档案管理等事务,并对员工进行了专业的培训,达到“招之即来、来之能战”的效果。这样,会展主办方既能高质量、高效率的完成项目任务,又能减少员工管理方面的很多事务,大大降低了用工成本,从而实现效益最大化。

  同时,在日前举行的世园会“导览天使”总冠军颁奖仪式上,易才集团人力资源副总裁张红代表总裁李浩先生再一次承诺:作为一家有责任感的企业,易才有责任安排好导览员的后续就业。目前,集团已进行多次就业需求的调查,并有针对性的开展了就业指导培训。下一步,易才将利用公司的人力资源优势来帮助他们寻找更多的就业机会。

  世园会行将闭幕,带着1500万游客的傲人记录和世园会官方对500余名导览员“每个人都是天使”的高度评价,易才集团在继上海世博会后,又一次出色的完成了自己的使命,用行动践行了一个优秀企业的庄严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