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葛洲坝二号船闸停航20天 一号闸定时换向运行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5日 12: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记者25日从长江三峡通航管理局获悉,葛洲坝二号船闸在10月24日至11月13日为期20天的停航施工期间,葛洲坝一号船闸实行定时换向运行,每24小时变换一次。通航部门提醒相关各方密切关注三峡坝区河段船舶通航情况,提前制定好生产计划,合理组织运输生产。

  由于三峡库区巫山段21日发生滑坡险情,目前巫山滑坡段还处于控制性通航状态,单向放行,夜里实施禁行,船舶往往集中扎堆到达,这给船闸调度增加了压力。

  停航施工期间,船舶过闸方式略有不同,葛洲坝一号、三号船闸实行组合运行,即三号船闸一下一上的迎向运行方式不变,而一号闸实行定时换向的单向运行,每日18时左右换向一次,一天上行,一天下行,三峡船闸运行方式不变。(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