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东方证券:看好有色金属行业荐七股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5日 14:4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东方证券分析师杨宝峰10月24日发布研报,给予维持对有色金属行业“看好”的投资评级。

  研报认为,最新数据显示国内外经济增速下滑或放缓势头明显,但鉴于国内通胀率依然高企,预计短期内国内货币紧缩政策仍不会有任何松动,国内股市整体仍难有大行情。建议关注前期跌幅较大,或基本面尚佳的板块或个股,另外预计《新材料“十二五”规划》年底出台,相关个股或将受益。建议投资者关注黄金、铜、锡、稀土、钨、锑、钛、锆、钽、镁等。

  研报给予江西铜业、中金岭南、中金黄金、东方钽业、贵研铂业、明星电力“买入”的投资评级,给予东方锆业“增持”的投资评级。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