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25日创业板指放量劲升3.29%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5日 16:2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深圳10月25日电(记者 何广怀)25日深交所创业板指受大批个股涨停的推动,出现补涨行情,上升力度强于大盘,成交也显著放大,收报797.86点,比上个交易日升25.45点,涨幅达3.29%。全日创业板成交金额为92.86亿元,比上个交易日激增40.42%。

  创业板当日交易的股票,有262只收盘报升,36只股票涨幅超过5%;7只领涨个股达到10%的涨停幅度。

  当日收盘报跌的4只股票的跌幅多不到1%,领跌的科大智能下跌3.57%。创业板当日换手率超过一成的个股增加到38只,排第一的兴源过滤换手率为56.21%,其股价涨2.71%。

  当日荃银高科因公司召开股东大会而停牌,高新兴和恒泰艾普因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而继续停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