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尾盘:市场情绪紧张 美股低位盘整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6日 04: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欧盟官员预测欧盟各政府领导人将可能无法达成一项广泛的金融措施协议,多家企业公布了三季度财报,情况好坏不一,8月消费者信心指数明显不及预期。美国股市周二尾盘低位盘整。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3:02,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09.03点,跌幅为0.92%,至11804.59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40.82点,跌幅为1.51%,至2658.62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14.87点,跌幅为1.19%,至1239.32点。

  泛欧道琼斯指数周二收于240.29点,下跌了0.72%。该指数周一受到市场普遍乐观情绪的推动上涨了1.3%。

  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主力黄金合约周二上涨48.10美元,收于每盎司1700.40美元,涨幅是2.9%。这是主力合约9月22日以来的最高收盘价。

  欧盟峰会将在本周三召开,市场投资者都极为关注此次峰会的结果。他们希望欧盟各国领导人能够按照计划出台对希腊债务危机的综合性解决方案。一名欧盟官员周二表示,即将在周三在布鲁塞尔举行的欧盟会议上,欧盟各政府领导人将可能无法达成一项广泛的金融措施协议。

  德国总理默克尔周二表示,德国政府反对将在周三提交到欧盟会议的一个总结草案中的一个建议,该建议呼吁欧洲央行继续在二级市场购买债券。

  加拿大央行周二宣布,维持央行关键利率在1%不变,同时考虑到低迷的全球经济增长大局,加拿大央行也被迫大幅调降了国内经济增长预期,以及对通货膨胀率的预测目标。加拿大央行在最新的利率决策声明中也放弃了任何提及加息必要性的用语。

  标准普尔公司发布8月份美国20大城市房屋价格指数报告称,今年8月份美国标准普尔/凯斯席勒(S&P/Case-Shiller)房屋价格指数环比上涨了0.2%,在所调查的20大城市中有10个城市房屋价格出现上涨。这是20大房屋价格指数连续第五个月出现上涨。

  美国经济咨商局(The Conference Board)宣布,10月的消费者信心指数为39.8点。据彭博社的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46.0点。9月的消费者信心为45.4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