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鄂武商A化身炒股高手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6日 04: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现代快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鄂武商A昨日发布三季报称,公司第三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28.6亿元,相比上年同期增长21.5%,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438.4万元,相比上年同期增长29.87%。值得注意的是,在三季报中公司还披露了证券投资情况:公司押宝的ST万鸿和*ST力阳均在本年度因重组成功而创造惊人的涨幅,鄂武商A也因此暴赚480%。

  随着A股市场持续低迷,投资者手中的个股更是哀鸿遍野,但ST万鸿和*ST力阳的惊人涨幅让投资者历历在目。其中暂停上市3年多的ST万鸿9月8日重返A股市场,由于重组成功后主营业务由印刷业务变更为装修及园林绿化业务,且重组后将进一步变更为房地产开发,复牌当日,NST万鸿逆市领涨沪市,开盘大涨超过110%,后有所回落,最终报收于每股6.58元,涨幅达79.78%。

  10月13日晚,喧嚣了多日的*ST力阳重组终于尘埃落定,随着厦门宏发入主,该股变身国内继电器龙头。*ST力阳于14日复牌后连续6日封死涨停板,成为二级市场亮眼的新星。

  鄂武商A似乎很幸运,记者从三季报中发现,公司证券投资擅长押宝ST股,其中分别持有24万股ST万鸿和33.84万股*ST力阳,总投资达57.84万元,然而公司目前账面值为335.4万元,这意味着公司押宝ST股暴赚480%。 《长江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