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英国石油公司上季盈利53亿美元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6日 09: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英国石油公司(BP)10月25日公布,公司第三季度盈利为53亿美元,低于去年同期的55亿美元,但高于市场预估的50亿美元。该公司表示,已走出墨西哥湾漏油事件的阴霾,预期产出将会增长,公司还将资产出售目标调高50%至450亿美元。

  英国石油的三季度财报称,由于油气产量同比减少12%,加上一次性项目与库存变化调整后,第三季度的盈利为53亿美元。公司首席执行官杜德利表示,计划通过聚焦盈利能力最强的生产项目,在2014年之前实现公司现金流增加50%。他表示:“我们的采油作业重新积累了发展动能。相信我们将积累力量逐渐增加运营现金流,以增加对股东的直接回报,并为未来的增长投资。”(黄继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