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民族证券:杰瑞股份维持“增持”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4日 16: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投资要点:

  ●前三季度净利润增长50.68%,每股收益1.26元。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83亿元,同比增长48.6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89亿元,同比增长50.68%,每股收益1.26元。

  ●公司业绩将会稳步上升。从近年来我国三大石油公司资本开支来看,平均投资增速在18%左右。由于要保证国内油气产量稳定,尽管原油价格波动剧烈,但油田的勘探开发支出不会有大幅下降。新增井口和油田增产将是公司固压设备增长的驱动因素,另外新产品的不断推出也可以保证横向增长速度,我们预计未来三年业绩至少有35%以上增长。

  ●投资收益大幅增长。今年以来公司收购了多家子公司,杰瑞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德州联合螺杆钻具厂、艾迪士径向钻井公司等。这些子公司一方面拓展了公司在油田服务的领域,还实实在在的贡献利润。公司投资收益较上年同期增长3064.55%,目前公司仍有超募资金没有利用,预计公司会继续寻找质地优良的项目进行投资。

  ●海外井下作业业务有突破。近期公司中标壳牌叙利亚油气开发公司与叙利亚国家石油公司合作的井下作业项目,包括连续油管服务、液氮服务和泵送服务等,为公司新产品进军海外市场打下根基。

  ●维持公司“增持”评级。虽然蓬莱19-3溢油事故对公司业绩产生了一定负面影响,但是占比不大,我们预计公司未来3年每股收益分别为1.85、2.57、3.83元,对应市盈率35.5、25.5、17.8倍,“增持”评级。(民族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