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际财经快报:纽约股市遭遇重挫 金价大涨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6日 09: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北京10月26日电 由于投资者怀疑欧盟峰会难以达成全面债务解决方案,25日纽约股市遭遇重挫,道琼斯指数收报11706.62点,跌幅为1.74%。

  纽约油价15日收报每桶93.17美元,涨幅为2.1%;而伦敦北海布伦特油价下跌53美分,收于每桶110.92美元。

  避险情绪推动国际金价25日大涨,纽约黄金期货价格收报每盎司1700.4美元,涨幅达2.9%。

  因各方无法达成一致,欧盟27国财长会议临时取消。因此外界怀疑,周三将举行的欧盟峰会可能无法出台应对债务危机的整体方案。

  德国总理默克尔说,反对欧洲央行继续购买问题国家债券。

  美国会众议院议长博纳重申了反对美国会通过涉人民币汇率法案的立场,认为这将是“一项十分危险的政策”。

  美国10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意外降至39.8,降至两年半以来最低水平,显示美国消费者对美经济及就业前景仍悲观。

  印度央行宣布上调关键利率25个基点,这是自2010年3月以来印度央行第13次上调利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