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坚定持有待飙涨 12大顶级券商强烈推荐20股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7日 07: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编者按:周三已是大盘反弹第3天,市场投资激情高昂,赚钱气氛浓烈。市场人士认为,目前整个市场当中的个股赚钱效应可谓是处于相对的强势区域,维系着整个市场的投资氛围,有利于行情继续保持当前的强势格局,整个市场的个股投资机会更是数不胜数。那么,哪些个股在如此强烈的反弹行情中会成为黑马?12大顶级券商强烈推荐20股,坚定持有待飙涨。

  桑德环境(000826):业绩基本符合预期

  收入大幅增长,前三季度实现每股收益0.462元,基本符合预期

  2011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0.3亿元,同比增长60%,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9亿元,同比增加37%,实现每股收益为0.462元,基本符合预期。三季度单季,公司实现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0.69亿元,同比增长26%,环比减少7%。固废处置业务增加仍是公司收入大幅增长的主因,但同期营业成本及费用的大幅增长导致净利润增速低于收入增速。

  三季度单季毛利率环比下降但同比稳定,财务及管理费用增长拖累净利率

  公司前三季度经营毛利率37%,较去年同期上升1个百分点。三季度单季毛利率环比由39%下降至35%,但与去年同期持平。从历史情况来看,公司毛利率存在季节性波动,三四季度毛利率大多处于相对较低位置。因此,尽管三季度单季毛利率环比下滑,但我们认为公司总体盈利能力仍保持稳定。

  此外,今年公司股权激励费用摊销导致管理费用同比增加246%;短期融资券利息导致财务费用同比增加99%,费用大幅增长对公司净利率有所拖累。

  预收预付款项及其他应收款较上年期末大幅增加,且回款情况略有好转

  三季度末,公司预付款项较上年期末增加251.7%,预收款较上年期末增加209.7%,而对外投标量的增加带动其他应收款较上年期末增加127.8%,期待未来可转化成公司业绩的实际增长。此外,从现金流量情况来看,公司三季度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由负转正,回款情况略有好转。

  公司固废业务持续开拓,保持高速增长,维持“强烈推荐”评级

  公司去年签订静脉园、重庆南川BOT 等大项目,今年又与湖北襄阳老河口市、山东临朐县人民政府签订合作框架协议或重大合同,固废业务持续开拓。我们预计公司2011-2013年实现每股收益分别为0.70元,0.99元,1.40元,按2012年30倍估值给予目标价29.7元,维持“强烈推荐-A”的投资评级,长期看好。(招商证券(600999))

热词:

  • 强烈推荐
  • 锆英砂
  • 买入评级
  • 推荐
  • 锆矿
  • 冷链物流
  • 渗沥液
  • NAV
  • 城市污泥
  • 馈线自动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