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把握逢低买入机会 下一目标2500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8日 07: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四股指高位强势震荡,沪指近期高点2450点压力明显,盘中并未站上,但下行空间十分有限,沪指全天基本上运行在红盘区,成交量同比昨日萎缩明显,也是连续三日放大后首次出现萎缩。蓝筹方面来看,盘中银行、钢铁和有色板块都一度有所表现,但场外资金跟风不足。热点来看,主要集中在受益消息刺激的上海物流板块以及生物制药板块,传媒股今日出现回调。

  政策消息来看,主要有国务院明年起在上海试点增值税改革,先在上海市交通运输业和部分现代服务业等开展试点。早盘受益消息刺激的上海板块相关个股强势上涨。国务院常务会议昨日通过《疫苗供应体系建设规划》,盘中生物制药板块也反应明显,但不少个股出现高开低走的走势。

  外围市场方面,欧盟二次峰会北京时间上午传出利好消息,欧元区就债务危机解决达成协议。法国总统萨科齐称:1、欧元区领导人和银行业达成协议将希腊债务减计50%;2、欧洲金融稳定机制规模将扩大至1.4万亿美元。午后开盘的欧洲三大股指全线大幅上涨,德法主要股指涨幅超3%。

  回到国内,短期高位强势震荡,消化连续上涨三日的获利盘,预计调整空间有限,短调或很快结束,逢低仍可把握买入性机会,关注蓝筹板块轮动,三季报大增股,高铁核电等制造业以及节能环保物联网等新兴产业的机会。沪指下一个压力位应该在2450-2500点区间。

热词:

  • 沪指
  • 板块
  • 逢低买入
  • 股指
  • 高位强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