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高盛预期沪深300将升至3200点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8日 09: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解决欧债危机达成协议全球股市暴涨

  欧洲理事会常任主席范龙佩10月27日凌晨宣布,欧元区成员国领导人已就解决债务危机达成一揽子协议。昨天欧洲股市普遍暴涨4%左右,亚太股市也普遍有2%的涨幅,恒指涨3.26%,A股涨幅最小。

  “论”:曾见过这样的分析,当欧洲对债务问题有了要应对的决心,银行股开始上涨,就是你该往股市里砸钱的时机了。不过,为什么A股总是跟跌不跟涨呢?

  ●高盛预期沪深300将升至3200点

  此前猛烈唱空中资股的外资大行及国际评级机构已开始转变口风。高盛近日发布报告,预期沪深300指数明年底将升至3200点,H股则存在逾20%的潜在升幅;而穆迪也连发三个报告,再次追捧中国概念。

  “论”:近期H股中资股已出现反弹迹象,港汇近两周持续呈强,也显示有资金在流入香港,只是A股一定要争气。

  ●44岁师奶股神赚出儿子留学费

  南京有位陈女士,44岁,1995年从一万元入市起步,目前账户资金已经达到了100多万元,炒股炒出了儿子留学费,让人羡慕。

  “论”:如果真的是一万元的本,没有任何添加,炒出100倍的利润,那真是人神共羡的啊。王亚伟、巴菲特们都一边站着去吧!

  ●法人股大王刘益谦请辞,中体产业连仨涨停

  10月23日,法人股大王刘益谦向中体产业提出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原因请求辞去公司董事职务。刘益谦离职前两年内已经套现8.2亿元,并且辞职后不再受到高管买卖自家股票的限制。就在刘益谦辞职后第二天,中体产业连续三天离奇涨停。

  “论”:中体产业的涨停也恰好赶上文化传媒股票的利好效应,不过时间点的确很凑巧。

  ●日追加5万亿货币宽松措施日股大涨

  日本中央银行10月27日出台新的货币宽松措施,将购买金融资产的资金规模增加5万亿日元(658亿美元)至55万亿日元(7237亿美元)。这是今年8月以来日本央行第二次追加货币宽松措施。

  “论”:宽松货币政策,既是对低迷经济无奈的拯救,也是对股票市场的刺激,昨天日经指数大涨2.04%。

  

热词:

  • 沪深
  • 高盛
  • 中体产业
  • 涨停
  • A股
  • 学费
  • 法人股
  • 银行股
  • 涨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