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名牌购物袋千金难求 不法商家"以真包假"牟暴利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8日 20: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广播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名牌空酒瓶可能会被一些不法商贩高价回收制假,可一些名牌包和名牌服装的纸袋也能卖上好价钱,有的甚至价格到了4位数,那么究竟是什么人购买这些名牌纸袋又有什么用途呢?

  2000元,在一家大型购物网站上,记者输入品牌纸袋后上百家店铺出现就网页上,LV,香奈尔,爱马仕等纸袋应有尽有。有几只LV的购物纸袋就被叫到2000元的高价,在一家店铺里,名牌香奈儿chanel礼品袋纸袋包装袋三天狂销了220件。

  记者随机进入一家店铺,发现LV等各种大牌包装纸袋,不仅牌子齐全,型号也一应既全,商家明确标明了纸袋的尺寸和价格。不同尺寸的纸袋价格也不同,从几百元到几十元钱不等,记者还注意到部分大牌的纸袋还被标注到售磬,随后记者找到一家经营名牌包装袋的商家进行了电话联系。

  名牌纸袋网络卖家:像only这样的品牌,一般是20个起批发,那如果是比较高端一点的品牌,数量是有限制的。

  记者:能保证是真的,是专柜的吗?

  名牌纸袋网络卖家:那是肯定能保证的,高端品牌一次走的量也是有限的,我们拿货的渠道也比较特殊一点。

  这位卖家说他属于二手名牌纸袋贩卖者,和回收高档酒空酒瓶的性质类似,纸袋全部都是正品。所以品牌、数量都不固定,价格也相对较高,买名牌纸袋有人是自己用,但更多的却是不法商家,以假乱真来赚取暴利的。

  卖家:买这个袋子的基本都是批量买的,有些人是买来自己用,像我们家卖的最好的only的袋子都是有固定买家的,他们家是卖仿制ONLY的,用我们家的袋子,一包装就成了正品,就能卖到正品的价格。

  记者走访了一些大型商场品牌专卖店,工作人员都表示公司对于包装纸袋的管理有规定,

  某品牌专卖店人员:有啊,买我们品牌的鞋子才会给袋子。但是品牌的销售员都表示公司不会对纸袋的流入流出进行特别严格的监督。

  在采访中发现大多数人表示拿名牌纸袋送礼比较有面子,而商家正是看中了消费者的这种心理,虽然大多数市民表示这种现象不好,甚至是一种爱慕虚荣的表现。但这样的想法仍然不能阻止名牌纸袋,在网络上的畅销。

  合肥市民:我在淘宝也看过有人出售名牌纸袋,价格真是不便宜,用名牌纸袋包装礼物送人是很有面子。但我觉得礼品还是要货真价实的,包装只是外在的东西,万一外面的纸袋是真的,里面的东西是假的,被人家知道肯定不好。

  合肥市民: 我肯定不会买的。光买个壳有什么用?这是虚荣的表现。

  对此淘宝客服表示淘宝网只是提供一个交易平台,商家所出售的商品他们没有办法辨别真假。如果消费者在淘宝网上购买到了虚假的产品可以向他们投诉,他们会进行处理。(安徽台记者蔡薇)

热词:

  • 购物网站
  • 购物袋
  • 商家
  • 新闻晚高峰
  • LV
  • 包装纸袋
  • 高端品牌
  • 品牌专卖店
  • 大牌
  • 爱马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