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碧桂园等获得”2011中国保障房建设推动力企业“奖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9日 16: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北京10月29日电 2011(首届)中国保障房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召开。

图为颁奖仪式。新华网 陈竞超摄

图为颁奖仪式。新华网 陈竞超摄

  [主持人]感谢各位对话嘉宾的精彩发言和杜总的精彩主持。“十二五”保障性安居工程目标的实现需要社会各界的积极参与和通力合作。我们欣喜地看到,在2011年度,涌现出一批积极开展保障性安居工程,并起到典型示范作用的政府、机构、企业和个人。从今年6月开始,新华网房产频道就通过专题、采访等形式持续对相关单位、项目和个人开展推介,希望能够激励社会各界的力量,更加积极主动地参与到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中来。本次推介我们也是遵循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评价标准,由权威专家组成的评审团和网民共同投票确定,并通过新华网等权威媒体进行公示。

  [主持人]在这里我们首先公布的是“2011中国保障房建设推动力企业”获奖名单,他们是:碧桂园集团,住总集团,中铁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龙湖集团,远洋地产,北京金泰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中信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金隅嘉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绿城房产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有请各位企业代表上台领奖。我们也隆重地请出颁奖嘉宾:经济参考报总编辑杜跃进,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苗乐如为获奖单位颁奖。有请杜总,有请苗副会长。

  [新华网]现场颁发“2011中国保障房建设推动力企业”奖。

  [主持人]祝贺各位,感谢颁奖嘉宾。现在我们来公布“2011中国保障房建设标杆楼盘”的获奖名单,他们是:中国铁建·长阳国际城,万科·红狮家园,住总·瑞旗家园,龙湖·大方居,远洋·山水家园,石开·石景嘉园,金泰·丽富嘉园,保利·保利嘉园,华润·门头沟项目,首开·康乃馨城。有请各位代表上台领奖。我们也隆重地请出我们的颁奖嘉宾: 新华每日电讯副总编辑陈凯星;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秘书长何琦为获奖楼盘颁奖。有请陈总,有请何副秘书长。

  [新华网]现场颁发“2011中国保障房建设标杆楼盘”奖。

  [主持人]祝贺各位,感谢颁奖嘉宾。随着保障性安居工程的进一步推进,如何找到有效的融资途径已经成为保障性住房避免或及时弥补资金缺口的首要课题。9月中旬召开的一次国务院常务会议明确提出,在加强管理、防范风险的基础上,银行业金融机构可以向实行公司化运作并符合信贷条件的公租房项目直接发放贷款,也可以向符合条件的地方政府融资平台公司发放贷款。由此透露出的政策信号对加快保障房建设无疑是一个利好的消息,也有利于整个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现在我们马上进入今天的第二个对话环节——“如何破解住房保障安居工程金融瓶颈”,有请对话环节主持人:新华网总裁助理杨庆兵先生。

热词:

  • 房建设
  •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
  • 碧桂园
  • 瑞旗
  • 富嘉
  • 颁奖嘉宾
  • 安居工程
  • 绿城房产
  • 楼盘
  • 推动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