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银河证券热点导航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31日 16: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期回顾:大盘在连续上扬后,压力越来越大,后市应关注成交量的变化,把握个股机会。上周五推荐的智能手机板块三只个股平均涨幅达到2.36%。

  热点挖掘:关注电池行业。目前国内电池行业最高规格的展会--“2011国际新能源应用及电池展览会”于10月30日-11月1日在北京举行。在会议议程介绍中,“新能源政策发布、解读与行业游说”一项格外吸引眼球,其具体描述为“1.科技部、工信部、——新能源发展扶植政策发布会;2.铅酸电池管理及产业升级政策发布;环保部发布铅酸电池考察结果,明确未来产业升级和管理政策。”上述议程明确了关于新能源发展、铅酸电池产业升级的政策扶持,而会议会有哪些新的政策公布更是值得期待。

  资金流向:近三个交易日仅纺织服装和轻工制造两个行业资金流出。相对行业成交金额,资金流入居前的前五个行业分别为黑色金属、金融服务、房地产、公用事业和餐饮旅游行业。

  成交量比:周五成交量大于前一交易日的前五个行业分别为采掘、房地产、金融服务、轻工制造和有色金属行业。根据涨跌幅来看,涨幅居前的五个行业分别为房地产、有色金属、信息服务、采掘和机械设备行业。

  行业板块表现:周五煤炭行业表现活跃。数据显示,部分地区焦煤、动力煤、无烟煤出厂价格从9月末开始上涨,煤炭价格在供需高峰期间全面上涨已初现苗头。

  四季度是传统的煤炭需求旺季,随着取暖期和枯水期的到来,煤炭的需求量将大幅增加。行业后市存在上升空间。

  分析师关注:综合近三日策略、行业、公司研究报告统计来看,近期分析师关注的行业主要集中在金融服务、交通运输、商业贸易、房地产和黑色金属等行业。

  综合近三日公司研究报告统计来看,近期分析师最新买入评级的股票有:丽江旅游(002033)、欣旺达(300207)、豪迈科技(002595)、洪涛股份(002325)、山西证券(002500)等。

  市场估值:大盘全部A股目前市盈率为14.04倍,市净率为2.19倍;沪深300目前市盈率为11.4倍,市净率为1.93倍。建筑建材行业市盈率创历史新低。目前申万二十三个行业市盈率全部在中值以下。

热词:

  • 买入评级
  • 个股机会
  • 银河证券
  • 房地产
  • 新能源
  • 导航
  • 市盈率
  • 涨幅居
  • 铅酸电池
  • 大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