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投连险月度账户收益率红黑榜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1日 08: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由于进取型账户与股市联系较为紧密,此轮熊市已使得投连险进取型账户收益率连月下跌。在市场如此低迷情况下,投资者应将关注度转为具有较强抗跌能力的账户。

  本期获得榜单冠军的是生命人寿进取型I账户,其本期收益率为负2.08%。从抗跌性比较来看,华泰进取型账户表现较为突出,连续两月保持亚军头衔,而且其收益率与上月相比有所回升。

  与其形成鲜明反差的是招商信诺吉祥宝积极型账户,该账户经常呈现起伏较大的态势,表现极不稳定,本期收益率仅为负4.69%,排名倒数第二。而同属招商信诺旗下的其他几款账户也忽高忽低,无法让投资者给予足够的信任。

  仅从平衡型账户来看,市场近两个月的低迷,使得招商信诺成为最大输家。继上月其4只账户集体排名垫底后,本月也未能翻身,几款账户均处于榜单下游,而招商信诺智富赢家AB和谐A型账户更是延续了倒数第二名的败绩,其收益率仅为负3.43%。统计近半年的数据不难看出,其一贯大起大落的不稳定表现,应是其遭遇更大影响的原因之一,而招商信诺旗下其他几只账户也是如此。随着后市预期继续不被看好,预计其还将面临更大挑战,投资者也应更加谨慎。

  本期获得冠军的是生命人寿平衡I账户,与其旗下进取型I账户遥相呼应,值得关注。

  本期稳健型账户表现较好,在市场如此萎靡之时,近一半账户本月收益率达到了正数,本期榜单的22账只户整体收益率呈现不同幅度上涨。

  本期排名前三位的分别是华泰稳健型账户、中意智尊安逸稳健账户和中英人寿稳健型账户。与上期相比,这3只账户均属后起之秀,其中华泰稳健型账户和中意智尊安逸稳健账户之前排名一直靠前,且较为稳定,而中英人寿本期表现良好,从15名跃至第3名。3只账户的本月收益率分别为0.58%、0.30%和0.27%,与上月的负收益率相比,本期可谓是打了个漂亮的翻身仗,尤其是在市场不被看好的情况下。

  本期生命人寿接替了招商信诺,旗下两只账户排名垫底,但招商信诺智富赢家CD添利B型账户仍未能摆脱倒数第3的厄运。

  本期成长型账户整体收益率与上期相比略有小幅上升,但整体排名变化不大,个别账户表现较为突出。

  本期获冠亚军的分别是信诚优选全债投资账户和太平人寿安益避险型账户,收益率分别是0.32%、0.27%。巧合的是,上期获冠亚军的也是这两只账户,只不过本期对调了排名。此外,本期表现较好的当属中意旗下3只账户,与上期相比整体前移一位,而且收益率均有小幅上涨。

  

热词:

  • 账户
  • 收益率
  • 智尊
  • 投连险
  • 黑榜
  • 月度
  • 中英人寿
  • 生命人寿
  • 平衡型
  • 吉祥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