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沪深股市走势分化 上证综指勉强收红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1日 16: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上海11月1日电(记者 潘清)11月的首个交易日,沪深股市出现涨跌互现的分化走势。其中,上证综指勉强以红盘报收,深证成指则延续了前一交易日的回落势头。前一交易日涨幅领先的传媒教育板块,当日又出现在跌幅榜首位。

  当日沪深股市双双低开。上证综指开盘报2450.33点,总体上走出冲高回落行情。盘中沪指一度上摸2491.36点的全天高点,此后震荡回落,尾盘收报2470.02点,较前一交易日收盘涨1.77点,涨幅仅为0.07%。

  深市走势继续弱于沪市。深证成指收报10441.70点,跌39.21点,跌幅为0.37%。

  尽管沪指收红,沪市仍有503只交易品种告跌,明显多于下跌数量。深市告跌品种也达到了738只。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18只个股涨停。

  权重指标股板块表现不一。总市值排名前30位的个股中,中国人寿、中国太保涨幅超过2%。上海汽车跌幅在1%以上。

  沪深两市分别成交851亿元和821亿元,较前一交易日略有增加。

  当日市场缺乏明显热点。汽车、汽配、券商保险、通信、医药生物等板块整体涨幅靠前。前一交易日涨幅领先的传媒教育板块,当日又出现在跌幅榜首位。房地产、有色金属、钢铁等板块也出现了较大的整体跌幅。

  沪深300指数收报2697.53点,涨2.23点,涨幅为0.08%。10条行业系列指数中7条上涨,300电信、300信息涨幅超过或达到1%。300能源、300材料、300可选告跌,不过跌幅都比较有限。

  11月的首个交易日,沪深B股市场双双暂别连续六个交易日的上行势头,出现小幅回落。

  上证B指当日以253.51点小幅低开,早盘冲高回落,午后探底回升,尾盘收报253.27点,跌1.07点,跌幅为0.42%。

  深证B指收盘报609.90点,跌2.02点,跌幅为0.33%。

  两市B股中,*ST盛润B涨停。

热词:

  • 上证综指
  • 沪指
  • 沪深股市
  • 走势
  • 收红
  • 权重指标股
  • 深证成指
  • 指数收报
  • 分化
  • 跌幅榜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