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万元磁疗被没一点疗效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1日 17:1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半岛都市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3月4日讯(见习记者 姚佳 记者 成跃文 实习生 姜璐璐) “当初他们在推销这种磁疗被时说可降高血压,改善睡眠等,可是现在看来没有什么效果。”市民王女士今天向记者投诉,2004年9月,她购买了一款磁疗被,两年过去了任何效果都没有,当找到销售处要求退货时,工作人员总以负责人不在等理由拒绝退货。

  2004年9月,王女士和老伴参加了赛远保健公司青岛销售处在盐湖社区举办的一个活动,该公司安排了两辆客车把居民们拉到一家酒店,穿白大褂的“专家”给他们体检,并说王女士的老伴有失眠、高血压等症状,王女士也检查出了高血脂等疾病,“专家”建议他们使用这床磁疗被,并承诺疗效很显著。

  “可是我们老两口使用这种磁疗被已经两年了,也没有什么效果,现在这个花1万元买来的被当作普通被盖了。”王女士介绍,她失眠的毛病一直没有改善,老伴一直以来的高血压也不见好,天天要服用降压药。王女士还告诉记者,当时的邻居方女士也花了1万元钱购买了这种磁疗被,现在万元的磁疗被也成了她家的“烫手山芋”。

  “我们曾多次要求退货,可是他们销售部门每次都说领导不在,”王女士见这种产品没有效果,曾多次找到位于台东附近的赛远磁疗被销售店,要求退货,可该店工作人员总是以负责人不在为理由拒绝退货。记者根据王女士与赛远保健公司签订的售货协议上售后服务电话拨打过去,除了无人接听外,对方不是关机就是说自己根本不是“赛远”。

热词:

  • 磁疗
  • 疗效
  • 王女士
  • 赛远
  • 专家
  • 高血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