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主张]迷失的健康——光明还有多远?(2010.5.19)

2010年05月19日 20:39  CCTV-消费主张 我要评论

进入[消费主张]>>

  

    家住湖北天门的老吴心情非常差,自从几年以前母亲过世后,身体多病的老父亲就成了他心头最大的牵挂。老吴一心想照顾好年过八十的老父亲,让老人家安享晚年,健康长寿,但是,这两三年来,他和父亲之间却常常发生争执。

    老吴:这是我的一块心病,怎么说他也不听。我现在孩子大了,也不怎么管他们了,就是这个老父亲最让我挂心。

    到底是什么原因让老吴这样痛苦呢?是什么让情深意厚的父子之间产生了这么大的矛盾呢? 

    几年前,吴爷爷被查出患了糖尿病,随着病情的发展,吴爷爷感觉到双腿无力,更让他着急的是自己的眼睛,他的眼睛看东西越来越模糊。看着父亲的身体一天不如一天,老吴心里越来越着急,他劝说吴爷爷赶紧去医院治疗,没想到,吴爷爷却无论如何也不愿意去医院。 

    老吴:他非不肯去医院,说医院治不好。   

    吴爷爷不肯去医院,难道是他对自己的身体不在意?还是心疼看病花费的钱?事实并非如此。

    老吴:他开始听广播,每天都听。

    因为眼睛不好,看不了电视,行动也不方便,收音机就成了吴爷爷最亲密的伙伴。老人家只要有时间就会打开广播。看到吴爷爷喜欢听收音机,老吴立刻给予了大力的支持。 

    老吴:我家有四个收音机,两个在外面,两个在床边。在外面听那两个,在床头听这两个用干电池的。

    吴爷爷喜欢听广播,一家人心里都非常高兴。爷爷的眼睛看不见,听听广播可以解解闷,就不会太烦躁了。但是,没过多久,家里人渐渐发现,吴爷爷听广播,基本上都锁定在了医药广告的时段。各种治疗眼病的医药广告,成了爷爷百听不厌的内容。  

    (爷爷听广播)

    “喂,您好!”

    “陈主任吗?陈主任,我是好视力的受益者,我年轻的时候有沙眼,还有夜盲症,还有屈光,

    主要它是黄斑变性,所以我用了好视力以后,这些症状都好了。” 

    “你今年多大年龄啊老人家?”

    “我有八十六岁。” 

    (夜盲症 黄斑变性  症状都好!) 

    “我原来的眼睛是白内障,角膜炎,看不清楚路的,非常痛苦,在这种情况下,我选择了好视力,通过好视力七个疗程的治疗,到现在我的眼睛非常明亮非常好,我家人也高兴了。”

    “老人家,您觉得前后象不象换了一双眼睛啊?” 

    “对对对。”  

    “好视力眼帖二十几味纯的中药,通过5步疗法,让我们整个眼睛血氧通畅,受损的眼组织得到修复,就像给我们换了一双眼睛一样。”

    (白内障 角膜炎  眼睛七个疗程后变明亮)

    “我是好视力眼贴受益者啊,而且还是光明之星,我眼睛原来是白内障,几乎已经快要失明了,过马路都是家人牵着走,已经丧失信心了的。”

    “那你的白内障发展到中晚期了。”

    “是、是、是。”

    “这就是我们眼睛的代谢垃圾,它堵塞眼部的毛细血管,导致你的晶状体完全浑浊变性了。”

    (中晚期白内障 眼睛恢复光明)

    “有白内障的一些中老年朋友眼睛发雾,眼前像蒙着一层东西,眼前有黑影子飘动,贴好视力眼帖,主治对症的,以我10年临床经验的观察,5到10个周期解决问题……”

    (5-10个周期解决问题)

    “中早期的不要等到成熟了,对于一些眼病非常严重复杂的,比如黄斑变性,眼睛视神经萎缩,还有青光眼,用中老年型号和基本加强型号,混合贴,效果非常不错,听着优惠咱们也能省钱。”

    这个时候,由于糖尿病引起的白内障,吴爷爷的视力已经进一步恶化,生活在昏暗世界里的吴爷爷非常痛苦,他渴望着有一天能够重见光明。而广播里的那些活生生的例子给了吴爷爷巨大的诱惑。

    吴爷爷:人家那么多人用,都说好呀,这药不错的。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