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市场进入个股补涨阶段 留意后市消息面变化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1日 17: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两市继昨日出现调整后再度呈现宽幅震荡走势。早盘受隔夜外盘大跌影响,两市双双低开,随后在权重板块反弹带动下,两市先后翻红,但在60日均线附近受阻回落。午后,两市持续走低,大盘震荡翻绿。两点点过后,券商、保险板块联手护盘,股指逐步收窄跌幅,最终以2470.02点红盘报收,两市成交较昨日有所放大。

  根据大智慧超赢资金流向统计显示,大盘资金全天净流入14亿。板块资金方面医药,交通工具,保险,酿酒食品,电器板块呈现资金净流入,资金流出居前板块则是运输物流,有色金属,房地产,电子信息,建材。个股方面,资金流入排名前5的分别是,国电电力,骆驼股份,中国太保,航天信息,中国平安,资金流出排名前5的分别是,南方航空,方正证券,苏宁电器,精艺股份,六国化工。

  今日早盘两市低开,一方面由于外盘拖累,另一方面盘前公布的10月份中国官方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出人意料的从9月份的51.2下滑至50.4,此前市场预计PMI将上升至51.7。同时10月CPI各大研究机构预测也相继出炉,其中国泰君安最新报告预测,基于四季度经济下滑及猪肉价格涨幅回落等因素,10月CPI或为5.3%。这使得踏空资金借低开机会得以入场推动股指上行。从盘面表现来看,活跃资金依然围绕题材股大做文章,尤其是近期涨幅较小的品种均得到资金的青睐,而一些涨幅较大的品种则开始步入一定调整,这说明目前市场已经进入到个股补涨阶段。在前期利好得到充分释放的情况下,多空分歧随着指数的上行开始逐步加大。因此,投资者在目前技术上60日线压力较大的情况下,应留意消息面的变化,重点关注通胀以及楼市相关的政策,这均将决定后市资金面是否充裕。操作上,仓位较重的投资者整体以逢高抛售为主,轻仓的投资者暂可按兵不动等待市场进一步的运行情况再行决断。

  上证A股涨幅前10名

上证A股跌幅前10名

深圳A股涨幅前10名

深圳A股跌幅前10名

热词:

  • 个股方面
  • 消息面
  • 涨幅
  • 后市
  • 方正证券
  • 板块资金
  • 权重板块
  • 超赢
  • 市成交
  • 投资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