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内企业掀起商业模式研究热潮(图)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1日 18: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云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10月22日,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第1006期商业模式创新总裁班课程开学典礼,在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大学城北大校区举行,来自全国各大企业的高层管理者在这里开启了学习创新商业模式之旅,中国商业模式研究第一人、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副院长魏炜教授为本次课程班做欢迎致辞并发表精彩演讲。

  汇丰商学院作为北京大学唯一在深圳设置的顶级商学院,自成立以来按照世界一流的标准,重点培养适应经济全球化需要的保险、投资管理、律师等金融机构从业者;主管经济或投资的政府相关机构的高层决策者。

北大商业模式班学员

  据悉,北大汇丰商业模式总裁班自开办以来,已经接受超过400多名,来自全国各行业的企业CEO以及高层管理者的创新商业模式培训,为各类型企业输出了大量具有可操作性的商业模式构建和资本运营解决方案,赢得了众多企业的好评和肯定,如创维集团董事主席及各事业部总裁、高管; TCL集团各高管;中国移动惠州分公司各高管;深圳富士康集团高管;深圳市德润环保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梦奇及公司高管;深圳市建恒测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及公司高管、深圳市深国际华南物流有限公司副总裁黄振东;深圳市金卫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苏红等,均在该校接受过创新商业模式课程培训。

  北大汇丰商业模式总裁班课程锁定的是企业发展的两大最核心的问题“商业模式和资本运营”。一是认知和升级企业的商业模式,以构成企业的核心竞争优势;二是搭建和拓宽企业的资本通路,以足够支持企业的快速发展扩张。

  另据北大汇丰商学院EDP副主任叶芳介绍,该课程致力于培养适应时代需要的政商界精英人才,打造“被资本追赶的”、让项目和资本对接。设有商业模式创新思维、商业模式金融支持、资本运营项目对接、情景案例行动教学相互结合,深度剖析企业在商业运作过程当中的各种问题。

  免责声明: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词:

  • 商业模式
  • 高管
  • 商学院
  • 汇丰
  • 企业发展
  • 国内企业
  • 总裁班
  • 高层管理者
  • 商业运作
  • 事业部总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