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概30跌4.99% TMT20跌4.51% SLR10跌6.73%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2日 04: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i美股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i美股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凌晨消息,希腊将针对救援该国的一揽子计划进行全民公投,使投资者对欧洲解决债务危机的信心动摇,周二美股再度重挫。中国概念股普遍下跌,i美股四行业指数均大跌;截止美东时间16:00,i美股中概30指数大跌42.13点,收报802.67点,跌幅为4.99%。

  板块方面:

  i美股中概教育指数 (EDU10) 跌2.06%,成份股普跌,学大教育大跌12.35%,跌幅领先;环球天下跌幅居其次,为7.34%;诺亚舟逆市大涨7.94%。

  i美股中概医药指数 (HCP10) 跌3.42%,成份股仅康浑医疗微涨,涨幅为0.19%;源德生物、美中互利领跌,跌幅超8%;尚华医药、药明康德及科兴生物跌幅超4%。

  i美股中概TMT指数(TMT20)跌4.51%,成份股普跌,亚信联创暴跌22.06%,跌幅领先;人人、搜房及奇虎360跌幅超10%;此外有9只成份股跌幅超3%;展讯通信、巨人网络逆市上扬,涨幅超2%。

  i美股中概太阳能指数(SLR10)跌6.73%,成份股全线跳水,大全新能源领跌,跌幅为11.36%,其余9只成份股跌幅超5%。

  个股新闻:

  亚信联创周二暴跌22.06%,收报7.81美元。亚信联创周一盘后发布了2011财年第三季度财报。报告显示,亚信联创第三季度总营收为1.193亿美元,同比增长8.0%;第三季度净利润为133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1650万美元,同比下滑19%。

  奇虎360周二大跌10.34%,收报18.12美元。Citron在网站上发布报告称,奇虎360是“被资本市场最为误解、价值最被高估的中概互联网股票”,给予奇虎360股票5美元的目标价。

  奥星制药今日宣布纳斯达克股票市场已于10月25日向其发出警告,在过去连续30个交易日里,该公司的普通股收盘价均不足1美元,不符合纳斯达克持续上市规则。

  掌上灵通盘前公布其截至9月30日的2011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务报告。财报显示,营收1660万美元,同比下滑16.2%,环比增长18%,去年同期1980万美元;净利润460万美元,其中390万美元来自投资收益,去年同期60万美元;GAAP每ADS收益0.11美元,去年同期每ADS收益0.02美元。

  百度旗下视频网站奇艺今天宣布,该公司已与派拉蒙电影公司签署了一项在线分销协议。根据此协议,奇艺将获得《变形金刚3—月之暗面》在中国大陆的分销权。这部电影将从2011年11月21日起在QIYI.COM上付费点播。

  今日互动在线状告百度垄断案在北京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该案是因百度涉嫌利用垄断手段打击竞争对手而引发诉讼。互动在线索赔达100万元。另据了解,互动在线此前还向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提交针对百度的反垄断调查申请,百度也应工商总局的要求报送了材料。

  未来资产今日发布研究报告,将对搜狐股票评级维持为买入,目标价从79美元下调至78美元;维持畅游股票“买入”评级,目标股价定为42美元;将对百度股票评级维持为买入,目标价上调至199美元。(BlueSky)

  本文提到的股票:$i美股中概30指数(ICS30)$

热词:

  • 奇虎
  • 美股
  • 成份股
  • 目标价
  • 跌幅居
  • 涨幅
  • 股票评级
  • 暴跌
  • 信联
  • 营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