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三大利好刺激大盘长阳反弹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2日 15: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网易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两市股指受欧美股市重挫影响大幅跳空低开,早盘有色、煤炭板块领跌,软件、光电概念股活跃,大盘上午呈现低位震荡格局。午后题材股活跃度大增,银行、地产等权重股呼应,大盘触底反弹,强势翻红。创业板、中小板指数均大涨,板块个股午后全线飙涨。

  盘面上:软件行业受利好信息刺激,全线飙升,浪潮软件、中国软件涨停,带动多只软件股涨停;今日召开光博会,瑞丰光电涨停,刺激三安光电等多只股票涨停板;传媒娱乐继续走强,中文传媒涨停,相关个股继续高涨,天舟文化等走强。相比之下,今日有色、煤炭、水泥板块领跌。此外,根据华讯财经个股评测王盘中资金监测,今日买盘资金前三的股票分别是:腾邦国际、省广股份和宝利沥青。

  消息面:四大行信贷解冻 全年新增贷款规模或达7.5万亿;公开市场回笼量骤减 短期银行拆放利率集体大跌;A股账户活跃度 升至近8周新高;第二批试点名单呼之欲出 三网融合概念股待发威。

  华讯财经认为:在货币政策微调的背景下,预计全年新增贷款将在7.5万亿元左右。这意味着,四季度信贷政策有望保持相对宽松。利好A股市场;在决策层做出宏观经济政策要“适时适度预调微调”的表态之后,公开市场操作连续“示好”,推动资金面在10月底的短暂紧张过后迅速重返宽松。利好A股市场。

  后市展望:技术上看,今日大盘成功探底反弹 长阳反弹创出本轮反弹新高。今日大盘日k线收一根探底长阳线,回补缺口后,当天长阳起涨强势突破60日均线压制,走出了3067调整以来的下降通道,彻底打开了大盘反弹空间,下一步大盘的压力位在2550-2600.今日市场的热点集中攻击,软件、传媒、环保板块全线飙升,市场做多热情被激发,场外资金介入积极。

热词:

  • 利好
  • 大盘反弹
  • 长阳
  • 涨停
  • 天舟
  • 板指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