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三全被爆水饺细菌超标 回应称已召回销毁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5日 09:2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11月4日消息,据新快报报道称,广州市工商局公布2011年第三季度三类食品质量检验结果,“三全” 以及“海霸王”的三款速冻食品也都被验出含有金黄色葡萄球菌,分别是“三全灌汤水饺(猪肉玉米蔬菜)”、“三 全灌汤水饺(三鲜)”以及“海霸王经典包心鱼丸”。

  该报道导致三全食品今日股价大跌,一度接近跌停板。

  对此,三全食品董秘郑晓东对腾讯财经表示,公司已经注意到媒体关于公司产品微生物超标的报道,并作出了相应 的回应。

  三全食品称,今年8月份,广州市工商局在例行的超市抽检中发现,三全公司相关抽检样品中,检出有微生物 超标。公司随后立即启动产品召回程序,第一时间从市场上召回了该批次产品,并予以销毁。此次事件发生后,公 司高度重视,加大抽检频次和力度。截止目前,在全国各地有关职能部门的抽检中,没有发现不合格产品。现在公 司运营情况良好。

  三全食品表示,眼下中国食品工业正处于承压升级期,作为一家有近20年历史的速冻食品领军企业,三全将会 在食品安全方面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也诚恳欢迎社会各界继续监督、关注和支持三全的发展。

热词:

  • 三全
  • 三全食品
  • 水饺
  • 细菌超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