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概念股一周综述:美股先跌后涨 中国概念紧跟大盘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5日 09: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概念股一周综述:美股先跌后涨 中国概念紧跟大盘

  新华网纽约11月4日电(记者 纪振宇)本周受希腊公投消息影响,纽约股市呈现先跌后涨的走势。美联储宣布货币政策维持不变,未能对股市形成提振。

  中国概念股同样先跌后涨,纳斯达克中国指数(CHXN)4日报收于177.75点,全周下跌3.8%。

  巨人网络(NYSE:GA)2日发布第三季度财报,显示净营收为7180万美元,环比增长5.0%,同比增长35.2%。净利润为5660万美元,同比增长73.1%。其股价本周报收于每股4.10美元,全周上涨0.7%。

  网秦(NYSE:NQ)同一天也发布第三季度财报,显示净营收为113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09.7%,净利润为43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43.5%。

  环球资源(NASDAQ:GSOL)、航美传媒(NASDAQ:AMCN)和斯凯网络(NASDAQ:MOBI)也将于近日公布第三季度财报。

  太阳能行业近期受需求萎缩影响,业绩不容乐观。天合光能(NYSE:TSL)3日将第三季度光伏产品出货量预期由此前的480—520兆瓦大幅调低至372-375兆瓦,同时将2011年全年出货量预期由之前的1.75—1.8千兆瓦,调低至1.4千兆瓦左右。天合光能计划21日盘后公布第三季度财报。天合光能股价本周下跌12.9%,4日报收于每股8.08美元。

  尚德电力(NYSE:STP)发言人4日否认了公司将出售给LG电子的传闻。LG电子也否认了相关报道。

  投资研究机构CITRON1日发布报告指出,奇虎360(NYSE:QIHU)商业模式落后,其月活跃用户量、渗透率等数据的真实性可疑,股价被严重高估。受此影响,奇虎360股价1日大幅下跌10.3%。1日晚奇虎360对上述报告做了回应,认为报告包含许多事实错误,并存在无事实根据的猜测。奇虎360股价本周下跌17.8%,4日报收于每股17.28美元。

热词:

  • 奇虎
  • 中国概念股
  • NYSE
  • 大盘
  • 美股
  • 股价
  • CITRON
  • NASDAQ
  • 光能
  • 净利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