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股海导航 11月7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7日 07:1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停牌公告

  沪市

  西水股份、大有能源、迪马股份、三安光电、鲁信创投、中国南车、京运通停牌一天。

  福建南纸、亚宝药业、新华锦停牌终止日2011年11月4日。

  上海家化停牌起始日2011年11月7日。

  深市

  久其软件、达华智能停牌一小时。

  穗恒运A、阳光股份、ST唐陶、双汇发展、西仪股份、华谊兄弟、鸿特精密、千山药机、新莱应材、佳创视讯停牌一天。

  深南电A、深南电B、江淮动力、贵糖股份、七匹狼、川大智胜特停。

  广联达、海源机械取消特停。

  11月7日更多公告

  发行融资

  --------

  600351 亚宝药业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2011年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定于11月22日召开公司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363 联创光电董事会通过关于调整2011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说明;通过关于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修订稿)的议案等。

  600735 新华锦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重大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方案的议案;通过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批准山东鲁锦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山东海川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免于以要约收购方式增持公司股份的议案等。

  600998 九州通公司已于11月4日完成了公司2011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的发行。本期融资券采用簿记建档、集中配售的方式发行,发行总额为8亿元,期限为366天,单位面值为100元,票面利率为7.30%,计息方式为到期一次还本付息。本期融资券起息日为11月4日,流通日为11月7日,到期日为2012年11月4日。

  002020 京新药业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情况报告暨上市公告书。

  对外投资

  --------

  600177 雅戈尔董事会通过关于收购品牌服装板块14家控股子公司部分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通过关于增加2011年与日常经营相关的关联交易预计金额的议案。定于11月22日召开公司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512 达华智能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认购亚宝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议案。定于11月22日召开公司2011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

  股份上市

  --------

  600421 ST国药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55004300股;上市流通日为11月10日。

  601901 方正证券公司本次网下配售股票上市流通的数量为67,500万股;上市流通的日期为11月10日。10月财务数据简报。

  002145 *ST钛白公司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数量为89,239,079股;可上市流通日为11月10日。

  002607 亚夏汽车公司本次限售股可上市流通数量为438万股;可上市流通日11月10日。

  002608 舜天船舶公司本次限售股可上市流通的数量为740万股;可上市流通日为11月10日。

  分红派息

  --------

  601998 中信银行实施2011年中期A股分红派息: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550元(含税)。A股股权登记日11月10日;除息日11月11日;现金红利发放日11月17日。

  拍卖诉讼

  --------

  002529 海源机械 11月4日,公司收到河南省洛阳市中级人民法院送达的(2010)洛民二初字第14号民事判决书。

  异常波动

  --------

  002279 久其软件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股改动态

  --------

  600182 S佳通目前,公司提出股改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尚未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公司尚未与保荐机构签定股改保荐合同。

  000509 SST华塑 由于流通股股东和非流通股股东一直未能就股改方案达成一致,所以公司的股改进程未能继续进行。公司将积极与双方加强协商,以求尽快就股改方案达成一致,早日完成股改。

  000693 S*ST聚友目前,公司董事会与保荐机构已制订了公司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的重组方案也已制作完成,现股改方案和重组方案已提交有关部门进行沟通。公司将加快与有关部门的沟通工作,以尽快启动股改程序。现将公司为恢复上市采取的相关措施公告。

  重组进展

  --------

  600121 郑州煤电因公司本次拟开展的重大资产重组事宜相关事项仍在与包括但不限于控股股东在内的相关股东积极磋商之中,在此期间,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133 东湖高新关于资产重组进展情况:公司计划向联投集团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全资子公司全部股权,目前有关各方正在进一步推进对标的资产的相关论证、评估等工作,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

  600180 *ST九发目前,公司正在推进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工作。

  600242 中昌海运董事会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出售浙江浙能中煤舟山煤电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

  600329 中新药业公司于11月3日接到通知,获悉公司控股股东天津市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与其全资子公司天津金浩医药有限公司于11月3日签订了《关于天津中新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力生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天津药物研究院、天津医药集团太平医药有限公司、天津医药集团泓泽医药有限公司、天津医药宜药印务有限公司的股权划转合同》,拟将医药集团持有的本公司325,610,792股国有股份无偿划转给天津金浩医药有限公司持有。

  600760 中航黑豹 目前公司正在按照有关规定,组织编制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并就重大重组预案所涉有关事项进行协调之中,因此公司股票仍将继续停牌。

  600985 雷鸣科化目前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各项工作。公司股票仍将继续停牌。

  601139 深圳燃气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转让喜年中心等三处房产的议案。

  601158 重庆水务 公司于11月4日接到重庆市人民政府有关批复,重庆市政府决定由重庆市水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对重庆市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本公司等企业依法行使国有股东职责。公司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均不会因此发生变化,仍分别为水务资产公司和重庆市国资委。

  000625 长安汽车公司目前正在筹划B股回购事项,因该事项进展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A股、B股)将于本公告刊登之日起继续停牌。

  000629 攀钢钒钛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司将继续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

  000816 江淮动力 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自11月7日起停牌。

  000833 贵糖股份 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广东恒健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拟与相关投资者筹划重大事项,该事项可能影响公司股价。鉴于该事项正处于沟通阶段,公司股票自11月7日起停牌。

  002002 ST琼花继续停牌期间,广东鸿达兴业集团与琼花集团就股份转让价格、转让价款及支付等具体事项进一步商谈并取得初步结果,但双方仍需进一步协商并推动股份转让顺利进行。由于上述股份转让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自11月7日起继续停牌。

  002176 江特电机关于与长沙中联重工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建筑起重机械分公司签订意向性《保供协议》进展情况:9月21日,公司与长沙中联重工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建筑起重机械分公司签订了10月份供货销售合同,合同金额为833.4万元,实际履行金额为597.4万元,确认的销售收入为597.4万元(含税)。

  002393 力生制药 公司于11月3日接到通知,获悉公司控股股东天津市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与其全资子公司天津金浩医药有限公司于11月3日签订了《关于天津中新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力生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天津药物研究院、天津医药集团太平医药有限公司、天津医药集团泓泽医药有限公司、天津医药宜药印务有限公司的股权划转合同》,拟将医药集团持有的本公司93,710,608股国有股份无偿划转给天津金浩医药有限公司持有。

  002464 金利科技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审计、评估机构正在抓紧对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进行审计、评估,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重组事项的相关议案。

  其它公告

  --------

  600022 济南钢铁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通知,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将于近日审核公司换股吸收合并、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之重大资产重组事宜。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自11月7日起停牌。

  600089 特变电工召开201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第二次通知。

  600102 莱钢股份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通知,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将于近日审核公司换股吸收合并、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之重大资产重组事宜。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自11月7日起停牌。

  600163 福建南纸 公司于11月4日收到控股股东福建省轻纺(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关于转让福建南纸股份进展情况的函》。

  600428 中远航运10月主要生产数据公告。

  600863 内蒙华电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北方联合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关于落实避免与上市公司同业竞争问题有关事项承诺的函》。

  600886 国投电力增发A股提示性公告。

  601886 江河幕墙近日收到公司第一大股东北京江河源工贸有限责任公司的通知,经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顺义分局核准,自10月27日起,该公司名称变更为“北京江河源控股有限公司”,名称变更的相关工商登记变更手续已办理完毕。

  000069 华侨城A现将公司2011年“股东检阅日”活动内容公告。

  000728 国元证券10月经营情况。

  002253 川大智胜 公司增发A股提示性公告。

  002136 安纳达 公司接到浙商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变更保荐代表人的函》,作为公司2010年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的保荐机构和主承销商,因原保荐代表人赵亮先生工作调动,其将不再继续担任该项目的保荐代表人。为继续开展该项目的持续督导工作,浙商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决定指派保荐代表人苗本增先生接替赵亮先生承担该项目持续督导期间的保荐工作。

热词:

  • 非流通股股东
  • 佳创
  • 方正证券
  • 沪深股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