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深圳一家私募基金因涉嫌内幕交易被调查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9日 08: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晨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CPI回落成共识,A股将选择方向

  今天,短期市场关注的焦点是国家统计局公布的10月份经济数据,CPI涨幅的回落已成为共识,主要是看回落的幅度究竟有多大。已经有人判断12月初或下调存准率。

  “论”:假如CPI连续回落,那么紧缩政策的确是没有必要了,那么A股也许会结束这种不尴不尬的局面。

  ●深圳一家私募基金因涉嫌内幕交易被调查

  深圳一家私募基金在两个月前就已经被证监会调查,该私募基金负责人目前处于行动受限状态。其被调查的原因是,在两只股票暴涨之前买入不能提供合理解释,涉嫌内幕交易。

  “论”:只有私募基金涉嫌内幕交易吗?公募基金内幕交易也许更加有便利条件,也该好好查查。

  ●香港证券业协会建议下调印花税

  不少海外市场已逐步取消股票印花税,香港证券业协会主席冯炜能表示,由于目前香港的证券交易佣金较低,为增加市场交易量和经纪收入,该协会将和港交所增加沟通,建议有关方面考虑减少印花税,同时降低部分市场信息的收费。

  “论”:看样子取消印花税是全球趋势。假如A股也取消印花税的话,那可是惊天的利好啊!我是不是在说梦话?

  ●券商盘活客户保证金试点启动

  截至7日,国内首只保证金增值理财产品——信达现金宝集合资产管理计划首次募集总规模达1.8亿元,这意味着券商盘活上万亿元客户沉淀保证金的试点启动。

  “论”:2004年券商综合治理后,监管层彻底叫停券商擅自动用客户保证金。现在在不影响正常证券交易的前提下,投资者用资金账户中的资金可参与集合计划。

  ●网友捧红“炒股四季歌”

  “冬炒煤来夏炒电,五一十一旅游见,逢年过节有烟酒,两会环保新能源;航空造纸升值币,通胀保值就买地,再炒黄金和军工,加息银行最受益;地震灾害炒水泥,工程机械亦可取,市场商品热追捧,上下游厂寻踪迹;资源长线不败地,稀土萤石锗钼锑,偶尔爆炒高科技,超细纤维石墨烯;重组向来都无敌,定增注资也给力,牛市买入大蓝筹,弱市就玩ST;年报季报细分析,其中自有颜如玉,高送转股先潜伏,每逢四月涨积极;赚钱有道勤动脑,股友致富献秘籍。”

  “论”:当热点散户都总结出来的时候,机构就该想着打破这规律了。

  主持人:刘畅

  股市频道:

热词:

  • 私募基金
  • 内幕交易
  • 印花税
  • 涉嫌
  • 理财产品
  • 券商
  • CPI
  • A股
  • 年报季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