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亿佰购物:运营效率将成左右电商发展的关键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0日 15: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互联网的技术的不断进步,带来了电子商务的蓬勃发展。与此同时,网民的基数也在呈几何倍增长,网站的访问量也随之大幅增长。“如何针对用户流量、访客名片、购物诉求等作出专业化的数据分析,如何根据分析结果采用精确调控措施帮助为企业运营提高效率,这些都是企业需要考虑的。”国内最大最专业的信用卡分期购物平台,亿佰购物市场总监刘明敏,谈及电子商务企业发展时表示,把用户的流量转化为销售额,将成为左右电商企业发展的关键。 

  据悉,国内最大最专业的信用卡分期购物平台,亿佰购物引进了一套全新的企业管理系统,已于日前正式上线,据亿佰购物相关负责人介绍,这套系统的核心功能,能够为公司所有业务实现流程化管理,“新系统将与我们原有的数据库分析系统进行有机的结合,可以大幅降低人力成本,提高企业运营效率”刘明敏称。 

  日前,当当网李国庆表示资本并不是万能的,在现有市场下,并非规模越大越有竞争力。有行业专家指出,人力成本以成为阻碍当前国内很多电商企业发展的沉重包袱,规模铺的过大并非是好事,很容易造成资源的浪费,成本指出过大等情况,这也是近来各大电商知名企业都曝出“裁员风波”的原因。“因此流程化管理显得至关重要,能够起到精兵简政的作用”刘明敏称,引入流程化管理系统可以精确安排工作每一步完成的时间和效果要求,可以对员工的工作量进行合理的安排。 

  值得一提的是,亿佰购物这套企业管理系统具有的可视化流程管理功能,这样以来极大地提高了决策效率,直观的任务完成度与效果测评,以及工作链中前后问责制度,为任务的安排以及策略的制定提供了很好的参考。同时,该系统有很强的保密措施,“这为我们主营的银行分期业务提供了安全可靠的保障”刘明敏说。 

  此外,系统拥有的加急任务短信及邮件提醒功能,以及岗位代理等功能,使亿佰购物企业管理系统中存在的任何任务都能够及时被处理,在极大的提高了工作效率的同时,也为用户的购物提供了大幅的便利。刘明敏表示,今年是亿佰购物的客户体验年,工作效率的提升,同时也带来用户购物的体验度,以及满意度的提升,这是我们乐于看到的。来源:人民网 

热词:

  • 电商
  • 运营效率
  • 购物市场
  • 流程化管理
  • 用户
  • 企业管理系统
  • 流程管理
  • 问责制度
  • 电子商务企业
  • 企业运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