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浦发黄金:不进则退 金银回落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0日 16: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最新国际金价: 1769.40白银34.02 Au(T+D): 361.45Ag(T+D): 7185

  行情速递

  意大利国债收益率飙升至7%的危险水平,欧美股市全线下挫,同时美元指数大幅飙涨1.2美金,引发非美货币均跌破近期整理区间破位下行,金银昨日双双回落,进入短线空头。

  昨日黄金收盘1769.45,下跌0.87%,白银收盘34.02,下跌2.49%。

  黄金

  长线趋势:

  黄金昨日再次挑战我们指出的1800压力关口,最高触及1799.5后走出回落行情,且昨日及今日跌幅较大,因此1800压力的意义有所放大,目前的上升仍看作前期下跌以来的修正,不具备持续走牛的条件,下方支撑1725、1680。

  日线方向︰多头止损 1725

  短线趋势:

  昨日指出黄金后市可能仍有下探要求,价格再跌破即时策略中的1781的多空分界点后转入短线空头行情,收盘于1769.45。由于短线已进入空头阶段,操作上应以逢高做空为主。由于短线跌势相对迅猛,今日或有反弹,1777成为反弹小压力,空头止损目前在1783.2小时收盘,将随行情发展下移,具体关注即时策略。

  目前操作方向:空头入场点 1775.2日期11月9日空头止损1783.2

  前次操作:多头入场点1745日期 11月3日出场点 1781.8日期11月9日盈亏+2.1%

  白银

  长线趋势:

  白银10月25日突破32.7后行情进入局部强势状态,近日虽然由于黄金行情大幅上涨,但白银依然未能10月28日的阶段性高点,昨日收跌与前日的十字星形态说明价格在前期指出的敏感日期有形成局部高点的可能。

  长线方向︰局部走强压力36.3

  短线趋势:

  昨日白银跌破34.57的多头止损后进入短线空头波段,并多次测试的前期重要支撑33.8。4小时图上看,33.8一线前期屡次测试均未下破。操作方面应关注反弹高度,在压力位之下逢高做空,破位止损。未突破多空观察点前不要逆势做多。下方支撑在33.3附近。(盘中变化见我行易汇通即时策略)。

  目前操作方向:空头入场点34.54日期 11月9日空头止损 34.4

  前次操作:多头入场点 34.2日期11月3日出场点 34.06日期11月4日盈亏-0.4%

热词:

  • 止损
  • 黄金行情
  • 短线趋势
  • 浦发
  • 收盘
  • 阶段性高点
  • 做空
  • 长线
  • 跌破
  • 操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