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证券时报》11月11日机构视点汇总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1日 09: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证券时报》11月11日机构视点汇总

  东兴证券:周四的下跌是受外部突发利空的影响下出现的,只要海外市场不再出现大幅下跌,市场应逐步走稳并重新延续反弹。预计周五市场有望回稳,沪指在2460点左右有强支撑。近期操作上总体的策略是:趁低吸纳,反复波段,题材为王,关注量能。

  东方证券:周四股市受外围影响,出现较大回落,但利空属短期性质,市场基本面继续好转。后市有望企稳反弹。如有回调是低位介入时机。技术上看,2600点附近阻力较大,另外经过两周的上涨,短线技术指标处于相对高位,有震荡整固要求。操作上,适当参与反弹,回调可低吸,关注超跌、低估和政策受益品种。

  中金:市场昨日出现跌破短期均线的放量下挫,料周五两市将延续弱势形态,但指标股继续下跌的幅度有限,沪指或围绕中短期均线震荡小跌,但须关注创业板等中小盘股冲高回吐的风险。

  兴业证券:股市进入了底部区域,战略上可以乐观一些,可立足于中长期考虑逢低布局。A股在底部区域反复反弹和震荡。操作上,建议每次震荡都是调整持仓、逢低介入的好时机,行情向估值合理绩优股蔓延。

  华泰证券:本轮反弹强势领头羊文化传媒板块二次抬拉后迅速走弱,高位换手对做多人气有所影响。该板块目前有调整需求,建议投资者予以回避。对于大盘走势,由于本轮市场反弹基于政策预期的改变,若近期缺乏降准等实质性利好出台,大盘反弹恐有心无力。操作策略方面,把握操作节奏至关重要,对于短期涨幅较大的个股,重仓位的投资者可以适当降低仓位。技术上,多个技术抵抗位均在2452附近,短期大盘若不破此位仍有机会。

  渤海证券:考虑到获利回吐压力及外围市场的不稳定,A股市场仍将延续震荡整固的态势。建议投资者关注受益于近期会议召开的相关板块;前期超跌个股的补涨机会;持续关注水利建设、节能环保和文化传媒等政策扶持板块的低吸机会。

  海通证券:虽然市场出现回调,比较与海外市场跌幅的差异,A股表现的相对强。市场中期向上的判断没有改变。就短线而言,仍存在压制市场的因素,主要包括:股票供给的压力;政策微调幅度不达市场预期造成的市场调整压力;4季度上市公司盈利增速下行对市场短线的压力。

  长江证券:短期来看,基于预期改善,市场展开了一波反弹。在经济仍处下行通道的情况之下,反弹的延续还需积极政策信号的刺激。如果接下来,信贷放松在数据上得到验证,并且陆续有财政政策或针对资本市场运行的其它利好政策出现,市场仍有继续上行的空间,而反弹的力度取决于政策的强度。否则,市场将回到经济寻底过程中的震荡筑底行情。

  银河证券:欧洲债务问题的本质在于财政协调进程严重滞后于货币一体化进程。这一过程必然是复杂而曲折的讨价还价,最终的解决无非是在债务货币化框架下的财政协调。这个过程可能很长,需要多年的政治博弈,但方向是明确的。欧洲债务问题增加了中国股市上行通道中的复杂性,但当中国的政策出现态度性转折的时候,向下的风险就小得多了。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

热词:

  • 证券时报
  • 短期大盘
  • 沪指
  • 市场短线
  • 指标股
  • 大盘反弹
  • 短线技术
  • 震荡
  • 回吐压力
  • 仓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