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早盘医疗器械涨幅居前 阳普医疗涨9.97%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1日 11: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A股市场早盘高开后,震荡走低,大盘蓝筹强于中小市值股票。沪指开盘2483.96,深成指开盘10500.57点。截止10:20,沪指报2479.98点,涨0.02%,成交175.3亿元;深成指报10458.6点,跌0.18%,成交217.7亿元。系统数据显示,当前市场天气为多云,表明短期大盘趋势处于强势震荡阶段。

  从今日早盘的行业跟踪情况来看,据报道,科技部重点专项《医疗器械产业科技发展专项规划2011-2015》已经完成,在广泛征求医疗器械企业意见后有望于近期出台。受此消息刺激,医疗器械板块走强,个股多数飘红,阳普医疗涨9.97%。据媒体报道,煤炭工业“十二五”规划已经基本敲定。根据此前各方透露出的信息,“十二五”煤炭工作将明确“大集团、大基地、大矿井、大通道”的“四大”原则,继续推进兼并重组、发展大型企业集团列为重点任务,目标是亿吨级企业由5家增至10家。借此,煤炭板块走势十分强劲,宝泰隆涨3.29%。家具行业今日走强,个股近半数飘红,美克股份涨2.04%。此外,房地产、交通运输和造纸行业等板块强于大盘;环保行业、发电设备和电子器件等板块弱于大盘。

  我们统计了10家券商对今日大盘走势的看法:看多的4名,骑墙的2名,看空的4名,今日看多指数下降至40%。方正证券表示,从技术上看,分时指标出现底背离迹象,这有助于制约大盘进一步下挫空间。昨央行仅发行20亿一年期央票,并暂停正回购操作,本周央行通过公开市场净投放670亿元,为连续第二周净投放资金,两周共计净投放资金1630亿元,而债券市场收益率持续下降更显示市场资金宽松局面已形成。10月宏观经济数据陆续公布,从数据看,国内经济较难乐观,“三驾马车”中的进出口数据显示,受全球经济下滑及人民币升值影响,10月进出口总值环比回落8.3%,6个月来首次落于3000美元以内。近期欧债危机愈演愈烈,一些经济体开始纷纷降息来防止经济恶化,可以预期未来贸易保护主义将抬头,我国出口困难加大,为避免经济出现硬着陆,保增长将倒逼货币政策“微调”力度加大,先下调差别存款准备金率有望成行。资金与政策的主导使市场信心难再悲观,只要大盘不跌破2452点,经过箱型充分震荡蓄势后,大盘有望重拾升势。同时,数据显示,A股市场的中期趋势处于下降过程中,安全持仓线为60%。

热词:

  • 医疗器械
  • 阳普
  • 沪指
  • 涨幅居
  • 方正证券
  • 短期大盘
  • 强势震荡
  • 大盘有望
  • 市值股票
  • 震荡走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