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浦发黄金:金银下行受阻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1日 13: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最新国际金价: 1756.48白银33.88 Au(T+D): 359.00Ag(T+D): 7135

  行情速递

  昨日披露的经济数据显示美国经济有所改善,欧洲方面希腊和意大利政治局势趋于明朗。

  昨日黄金收盘1758.08,下跌0.66%,白银收盘34.03,下跌0.01%。

  黄金

  长线趋势:

  黄金昨日连续第三日下跌,但尾盘有所拉升,最终收于十日均线上方的1757附近,依然需要关注下方支撑1725、1680。由于此轮上升仍看作前期下跌以来的修正,若行情继续回落,则有望在近期回归下行趋势;但若就此反弹,则日线级别的多头趋势将继续保持。

  日线方向︰多头止损 1725

  短线趋势:

  昨日黄金短线行情维持空头走势,日内小时收盘并未突破即时策略中的空头止损1774,4小时图上看当前仍处于下跌浪中,但小时图已走出小幅反弹趋势,空头持有者应注意获利了结。目前空头出场点在1764,价格上破应出场观望,上方应进一步关注1775一线压力位,具体关注即时策略。

  目前操作方向:空头入场点 1775.2日期11月9日空头止损1764

  前次操作:多头入场点1745日期 11月3日出场点 1781.8日期11月9日盈亏+2.1%

  白银

  长线趋势:

  近日白银走势印证了在前期指出的敏感日期已经形成局部高点。当前白银已跌破五日、十日均线,但由于昨日受33一线支撑影响日线收出下影十字星,我们应密切关注今日行情走势,以决定中线是否由局部强势转入下行主趋势。

  长线方向︰局部走强压力36.3

  短线趋势:

  在10月9日的迅猛下跌后,昨日白银受33.3支撑影响一度反弹至34.3一线。随后晚间一度下探至33整数关口。4小时图上看33一线支撑较强,行情受此影响当前正处于B浪反弹中,昨日空头已建议33.3之上出场,目前应关注反弹高度和力度,上方压力34.3。行情有可能在33.3-34.3展开修正性盘整后继续下跌,若本次反弹突破34.5则仍将形成日线级别震荡行情。(盘中变化见我行易汇通即时策略)。

  目前操作方向:观望,激进者围绕33.3-34.3区间高卖低平,注意周末前需谨慎交易

  前次操作:空头入场点34.54日期 11月9日出场点 33.65日期 11月10日盈亏 2.6%。

热词:

  • 出场
  • 短线趋势
  • 浦发
  • 日线
  • 浪反弹
  • 整数关口
  • 长线
  • 震荡行情
  • 止损
  • 十日均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