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浦发黄金:金银反弹乏力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9日 13: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最新国际金价: 1606.85白银30.24 Au(T+D): 334.00Ag(T+D): 6530

  行情速递

  昨日国际国际金银未能延续反弹行情,双双回落到支撑位附近。国际市场对前期大跌行情产生分歧,目前市场处于剧烈波动后的喘息期,恐将进入宽幅震荡行情。

  由于国庆长假将至,建议投资者减少持仓,控制投资风险,并提前安排资金。

  昨日黄金收盘1607.00,下跌2.57%,白银收盘29.85,下跌6.40%。

  黄金

  长线趋势:昨日现货金的反弹并未突破1680压力位,日线级别的震荡指标处于修正态势,中线依然看空。

  长线方向︰空头上方压力1698、1770

  短线趋势:

  昨日反弹依然未能突破1680压力,同时我们指出只要回调不破1585则还有继续反弹向上的可能,当前价格最低收于1590.48后开始反弹。由于目前行情总体处于空头反弹态势,两次挑战1680未果,短线已形成1580-1680的宽幅震荡区域。考虑长假临近,不建议入场建仓。激进者可采用震荡行情中的区间操作法进行短线操作。

  目前操作方向:观察1624的空头止损,突破后进入多头波段。

  前次操作方向:空头入场点: 1801入场日期 9月21日出场日期 9月26日出场价格1619 盈亏 +10.1%

  白银

  长线趋势:昨日白银反弹回落,从近两日的反弹力度来看均未能突破五日均线压制,中期下行方向不改,空头持仓可继续持有。

  长线方向︰空头止损36。

  短线趋势:

  白银昨日未能再创本轮反弹行情的新高,在跌破30.6一线支撑后逼近我们指出的28.9的多空分界点,今天最低触及29.07后暂时止住回落走势,但能否形成 C浪反弹需要关注能否上破30.70空头止损,操作方面由于临近假期,以短线波段操作为主,由于上方存在31.6-31.8的压力带,且大势处于空头阶段,特别提醒入多需谨慎,若行情能突破压力带,则依然上看34.5一线。(盘中变化见我行易汇通即时策略)。

  目前操作方向:空头30.52,入场日期9月28日,空头止损30.7,小时收盘突破后进入多头波段

  多空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