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东航金融:市场进入调整 黄金白银可逢低买入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1日 13: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欧盟委员会周四下调对欧盟27个成员国明年的经济增长预期,并表示无法排除经济陷入深度持久衰退的可能性。欧盟明年经通胀调整后的GDP将仅增长0.6%,较六个月前的预期1.9%大幅下调。预计明年欧元区经济将仅增长0.5%,此前预期增速为1.8%。但德国今年增速预期上调至2.9%,明年预期则下调至0.8%。英法两国增速预期均被下调。

  希腊和意大利政治局开始势趋于明朗,希腊已任命原欧洲央行副行长担任新总理。另有消息称,前欧盟委员会成员蒙蒂将接替贝卢斯科尼成为新一任意大利总理。投资者对意大利议会即将批准预算举措和所要采取的挽救经济行动保持乐观心态。与此同时,欧洲央行开始购买意大利国债,使其国借贷成本下降。

  美国经济数据有所改善,美国财政部报告显示,美国本财年预算赤字为985亿美元,前值为1,404亿美元,经济学家预期中值为1,025亿美元。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1月5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下降1.0万人,至39.0万人,预期为40.0万。

  印度央行再次减息,目前新兴市场已经进入减息周期,美元无论是对欧元还是对新兴市场货币都进入上升通道,一方面通胀的大环境和欧元贬值对黄金有利,一方面经济复苏和美元升值使黄金仍有回调压力,因此黄金震荡的走势难免。不过Comex期金昨日下跌中的成交量较前日又有所放大,但前日的未平仓合约数量减少,说明下跌只是多头平仓的结果,下跌动能并未加强。

  美初请失业金人数温和下降、贸易赤字减少,均显示美国经济利好,压制白银价格;但意大利9月工业产出大幅下滑,降幅为过去两年中任意月份跌幅的三倍之高,加剧了市场对于意大利恐已陷入衰退的担忧,利好白银。

  黄金:黄金受市场有所好转的影响投资者的避险情绪有所下降,上方1773位阻力明显未能形成有效突破,今日将考验上身通道的下方支持,且5日,13日均线开始趋于平缓。今日黄金操作建议,受消息面的影响金价近期的避险将有所回调。投资者可静观局势,做些小波幅的赢利。今日黄金重要阻力位为366 361支撑点位为353 342。白银阻力位为7187 7263支撑位为 6751 6539,今日市场将以调整为主。

  白银:昨日现货白银受上行趋势线支撑,受带长下影线的阴十字星,显示出趋势线支撑较强;5日均线下穿10日均线,MACD红柱缩短,KDJ高位死叉;小时线均线系统下拐,MACD红柱缩短,小时线显示上方压制较强;综合考虑,白银短线承压,中线上行趋势未改,今日出现止跌反弹可能性较大。操作上建议暂时观望,若维持在33.40上方中线投资者可逢低多单进场。

  原油:国际原油价格周四(11月10日)上涨2%,刷新98.35的本轮反弹新高,也是8月1日以来最高水平。际能源署(IEA)表示,受经济疲软及高油价限制消费影响,预计今明两年全球原油需求将低于预期水平。短线交易策略:若油价进一步反弹持稳于98.00,可继续考虑适时做多,目标为99.02—100.26,若油价回落至97.11下方,可尝试轻仓做空,目标为95.87-93.96。

热词:

  • 逢低买入
  • Comex
  • 黄金白银
  • 东航
  • 白银价格
  • 短线交易
  • 消息面
  • 前值
  • 市场进入
  • 增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