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纽约汇市】美国股市大涨,非美货币收回本周跌幅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2日 07: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汇通网11月12日讯

  纽约时段,市场风险偏好继续转暖。周五意大利参议院顺利通过2012年预算案,希腊过渡政府成立,并且美国公布的11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创5个月新高,市场风险情绪大幅好转,欧美股市和风险货币携手大幅上涨。

  日间,意大利国债10年期国债收益率稳定在7%以下,以及法国10期国债收益率下跌,令前日形成的恐慌情绪进一步退却。欧美股市的大涨也是一大亮点,泛欧绩优300指数收盘上涨2.1%,报983.73点,其中德国DAX 30指数大涨3.0%。美国股市三大股指收盘均在2%附近。

  美国盘前,意大利参议院顺利通过2012年预算案,进一步提振风险偏好,刺激欧洲股市和道指期货开始快速上行,同时美元指数大幅下挫,这推动了非美货币的上涨。

  短期正面信息不断进一步助涨了升势,希腊过渡政府成立,原欧央行副行长帕帕季莫斯就职总理;美国11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为64.2,好于预期的61.5和 前值60.9。

  市场情绪回升推动欧美股市大涨,德国股市收盘上涨超过3%,法国股市上涨超过2%;美股全线上超过2%。非美货币受此推动强劲反弹,各主要货币兑美元均已收回了周三因意大利10年期国债收益率首次破7%引发的大部分跌幅。

  周末仍有重要事件需等待结果,意大利众议院将在周六对2012年预算案进行表决,虽预料能跟随参议院一样顺利通过,但之后意大利政府的改组仍牵动市场。如果意大利能够在周末成立一个技术型政府以避免提前举行大选,市场在情绪在下周初仍有望进一步改善,否则欧元将在周一面临跳空低开的风险。

  欧元/美元从最低的1.3577最高涨至1.3794,目前维持在1.3762附近.从技术上看,本周初期抑制涨势的1.3850亦将在对短期涨势构成阻力。但欧元的情况,仍将受基本面事件左右,周末意大利众议院对2012年预算案的表决和之后意大利政府的改组仍将牵动市场。

  美元/日元盘中最低额跌至77.04,暂时获得保利加通道中轨的支撑,目前价格亦临近前几月振荡区间的中枢76.80,短线应能获得一定支撑。

  英镑/美元技术走势上,英镑/美元形态保持较好,上方前期高点1.6150附近、保利加通道上轨将成为短期阻力;下方保利加通道中轨和近期涨势支撑线1.5875将提供支撑。

热词:

  • 美国股市
  • 纽约时段
  • 股市收盘
  • 美股
  • 股市上涨
  • 纽约汇市
  • 涨至
  • 前值
  • 跳空低开
  • 国债收益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