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下周需要谨慎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3日 15: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价值中国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周上证综合指数走出了一路下行向下寻求支撑的走势,大盘在后两个交易日再次盘中击穿60天均线的支撑,不过,最终60天均线都经受住了考验,最后的收盘点位都还勉强的站在了60天均线之上,不过,我们判断,下一周初60天均线还将经受考验,而且基本上可以判断,60天均线将会被击穿并再度向下寻求支撑,而这一支撑位置我们认为应该是在本轮反弹的起点小双底形态的颈线位置,即大盘的2450点一线。从周五全天的走势来看,只是到了尾盘大盘才勉强收红,而之下却是一路向下的,而如果我们再看看在其之后收盘的股指期货的走势的话,我们就会发现,在两市收盘之后,股指期货即再度跳水,把尾盘上拉的点位全部给吃掉了,因此,这至少向我们传递了一个信号,即下周初的大盘应该还会向下沉一下,至于能不能起来,现在还很难说,毕竟本轮反弹之初,场外是有一些资金进场的,而这些资金目前来看,是不可能全身而退的,因此,它们必定还会寻机再度的兴风作浪,以吸引跟风资金的介入从而达到顺利的出货的目的,因此,大盘后市即使下跌也不会一路的不回头的跌下去,而是会反复的震荡以吸引外围的资金进场接盘。

  从过去的这一周的资金注射来看,前一个交易周主力资金是净流入的,而到了这一周主力资金却已经变成了净流出了,而且净流出的量超过了之前净流入的量,显示有主力机构已经在做减仓的动作了。在此点位选择减仓,很明显是不看好后市,否则的话,就目前大盘上涨连10%都不到的情况之下,对于大资金来说,是不够其腾挪的,最多也就是不赔而已。而目前的外围市场仍然是阴晴不定,目前来看,其对A股市场的影响又开始变得大了起来,即A股市场又开始变得跟跌不跟涨了,而这也说明了A 股市场已经开始由强转弱,至少这是一个转弱的信号。

  再者,一直以来对市场影响最大,最具有杀伤力的超级大盘股的IPO如今非但没有减少,反而增加,而且其速度很可能还会加快,在这种情况之下,大盘能不能HOLD都很成问题,我们的倾向是大盘是撑不住,因此,向下寻求支撑也很可能就是大盘不得不作出的方向性选择。

  至于被称之为监管层新领导新官上任三把火的第一把火的上市公司分红的规定,基本上属于老调重弹性质,而且我们之前也做过一定的分析,这基本上只是一个姿态而已,对市场不会真正的起到什么有效的作用,至于那所谓的二十年来证券市场最重大的利好之喻,拍马屁的痕迹也太过明显了一点。第一把火如此,后面的两把火,想必也不可期望值太高,何况A股市场目前早已经是积重难返了,不是随便哪个人轻而易举的一挥手就能解决的。

  温馨提示:本文仅仅只是一个小散户对股市的一点个人看法,文中所涉及到的股票基本上都是本人实际操作中的股票,盈亏自负,说出来只是告诉各位股友本人的操作情况。不构成任何操作指导,仅供股友参考,市场永远是正确的。真诚的欢迎指点。股市风险莫测,祝各位股友好运!

热词:

  • 大盘后市
  • 上证综合指数
  • 股指期货
  • 交易周
  • 大盘上涨
  • 收盘点位
  • A股市场
  • 主力资金
  • 主力机构
  • 股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