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快讯:锂电开盘活跃 比亚迪动力源双双涨停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4日 10: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和讯股票消息 今日开盘锂电概念十分活跃,开盘仅几分钟时间,比亚迪、动力源便牢牢封住涨停板,截至9:54分,亿纬锂能涨逾9%,赣锋锂业涨逾7%。

  全球锂电行业技术顶级峰会即将召开

  一场由华南锂电联盟、华南锂电技术委员会、华南锂电论坛执委会主办,深圳邦凯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深圳市山脊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协办的第六届华南锂电(国际)高层论坛将于2011年12月3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本届论坛的主题为“驱动、方向、突破——全球锂电行业技术顶级峰会”。

  届时,锂电产业创始人、Sony前资深副总裁兼技术总监Y. Nishi将作为本届论坛的主题演讲者之一,纵谈锂离子电池的发展概况与未来展望。

  本次盛况空前的全球锂电行业技术顶级峰会还史无前例的同时邀请到桃李满天下的锂电教父、3M公司首席教授Jeff Dahn,世界顶级电解液宗师、Saga大学教授Masaki.Yoshio,世界顶级锂电泰斗、大阪城市大学教授T. Ohzuku,IEEE(P1625)电池小组主席、Celgard 副总裁兼CTO张正铭等国际顶级锂电专家共聚一堂,共同剖析锂电世界难题。

  参与本届论坛演讲的锂电领军人物、电动汽车巨头、3C巨头以及相关企业领导人共三十余人,其中包括Sanyo锂电池创始人之一、Sanyo技术总经理M. Takahashi,LG 锂电创始人之一、LG化学技术副总裁S.H. Ahn,USABC主席(美国电动汽车协会主席)、福特资深经理Ted Miller,诺基亚公司电力与能源总监Petri Vuori,IEEE 1725主席、锂电池标准的创始人之一、Mot 高级经理J. Howard,天津力神技术副总裁高俊奎,比亚迪锂离子电池创始人之一刘卫平,ATL新能源技术副总裁张介威等。

  本届论坛将就锂离子电池的发展现状、锂离子电池最新研究进展、锂离子电池未来发展、锂电技术如何推动移动便携设备的智能化发展、如何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提高锂离子电池的能量密度及使用寿命、电动汽车安全标准、发展现状以及未来展望等焦点话题展开探讨和剖析。以前所未有的高规格、高标准、高联动,通过对锂电池这个驱动世界进步的新蓝海产业进行方向性探讨,明晰未来发展方向。

热词:

  • 涨停
  • 开盘
  • 比亚迪
  • 锂离子电池
  • 锂电池
  • IEEE
  • 副总裁
  • LG
  • 新能源
  • Sany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