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XTB独家汇评:意大利困境难解 欧元重拾跌势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5日 11: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市场评论:

  正如笔者所担心的那样,欧元不仅没能延续涨势,而且在欧元区工业产出月率下滑2.2%,意大利5年期国债标售价格创新高以及德国领导人创建新欧洲等负面消息的综合影响之下,欧元兑美元重新回到了上周五行情的起涨点。面对这一变化,我们还是可以感觉到目前欧元区所面临的困境以及当前欧元所处于的危险境地。受此影响,昨日盘中避险需求再度上升,日元、美元、美国国债都出现了较为明显的上涨,而欧洲货币和商品货币则再度整体陷入新的跌势。

  需要提醒大家注意的是,当市场再度确信局势依旧对欧洲货币不利的时候,短线资本会加大做空欧洲货币和商品货币的力度,这会导致欧元近期极有可能出现持续性下跌的行情,在操作上要警惕这类情况的出现并且应当及时的平仓欧洲货币的多头部位。从技术上来看,短线美元指数在收复了5天均线之后其强势特征再度确立,这对于后市进一步走高将发挥重要作用。不过在上涨的过程中,可能仍然不会一蹴而就,所以操作上还是要有点耐心,不要对快速上涨抱有太高的期望,不过一旦美元指数冲破78.30一线的阻力的话,后期的上涨行情会显得非常轻松。

  操作提示:

  黄金(GOLD):昨日黄金呈现牛皮震荡行情并略有回落,不过总体上来看黄金下跌不会持续太长时间,短线操作上还是要采取逢低做多的策略。预计今天行情有望触及1800上方。

  欧美(EURUSD):昨日欧元重拾跌势并一度击穿了1.3600整数关。从技术形态来看,上周末的技术性反抽已经宣告结束,空头重新占据了盘中的主动,预计今日仍然会展开震荡下跌的行情,预计有望触及1.3550一线。

  镑美(GBPUSD):受欧元下跌的影响,昨日英镑也急转直下并击穿了1.5900整数关。技术上,英镑的上攻形态已经完全破话,短线资本有望加大做空力度,预计短线有望向下触及1.5730一线。

  镑日(GBPJPY):昨日该再度破位下行并创下短线新低,这一变化预示着短线镑日将重新开启下跌通道,操作上宜做空,预计短线有望触及121一线。

  美国十年期国债期货(TNOTE):受美股下跌的影响,短线美国国债企稳回升。考虑到目前市场状况再度紧张且股市短线很难出现持续的上涨,所以可以考虑短多。

  今日关注:

  15:40本人电话连线fm97.7《环球汇市》

  21:30美国零售销售,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

热词:

  • 预计短线
  • 短线美元
  • 国债期货
  • 欧元区工业
  • 做空
  • 欧元兑美元
  • XTB
  • 欧洲货币
  • 短线操作
  • 整数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