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新股定位:三丰智能(300276)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5日 15: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证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三丰智能(300276)

  均值区间:25.77元-29.20元

  极值区间:25.20元-30.00元

  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智能输送成套设备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安装调试与技术服务的企业之一,一直专注于从事智能输送成套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安装调试与技术服务,以技术为依托为客户提供智能输送整体解决方案,目前已取得15项专利,其自主研发的“重载矩形悬挂输送系统”整体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填补国内空白。公司是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物流工程分会的会员单位,先后获得“湖北省首批创新型企业建设试点单位”、“湖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成长路线图计划重点培育企业”、“湖北省最具投资潜力的科技型中小企业”、“黄石智能输送装备高新技术特色产业基地龙头骨干企业”等荣誉称号。

  东海证券:25.20元-29.70元

  公司是智能输送装备行业领先企业,拥有多项国家发明专利,拥有自行小车悬挂输送系统等核心产品的完整技术体系。募集资金主要用于智能输送成套设备改扩建项目以及企业技术中心建设项目的建造,以扩大生产能力。预计公司2011年-2013年的EPS分别为0.90元、1.29元和1.63元,结合创业板及可比公司的估值情况,给予公司2011年28倍-33倍的估值,即合理价值区间为25.20元-29.70元。

  安信证券:25.11元-27.90元

  公司是国内领先的智能输送成套设备提供商,始终致力于智能输送成套设备的研发设计、制造、安装调试与技术服务,以及以技术为依托为客户提供智能输送整体解决方案。公司核心技术优势突出,拥有一批优质的客户群。预计2011年-2013年EPS分别为0.93元、1.29元和1.57元。综合考虑可比公司估值水平及近期创业板发行市盈率等因素,给予公司2011年27-30倍动态PE相对合理,对应合理价格区间为25.11元-27.90元。

  银河证券:27.00元-30.00元

  公司核心产品是智能自行小车,该产品是输送智能化程度最高,后续应用最广的产品。经过十年的专业积累,产品已经达到世界一流水平,国内市场占有率连续三年名列第一。按照发行后的股本计算,预计2011年-2013年盈利预测分别为1.01元、1.42元和1.80元,合理估值区间为27.00元-30.00元。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总股本 本次公开发行股份 每股净资产 上市日期

  三丰智能 300276 6000万股 1500万 7.75元 11月15日

  发行价 发行市盈率 中签率 发行方式 保荐机构

  25.50元 45.54倍 0.343% 网下向询价对象配售和网上定价发行相结合 海通证券

  主营业务 智能输送成套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安装调试与技术服务

热词:

  • 东海证券
  • 新股
  • 三丰
  • 区间
  • 整体解决方案
  • 对象配售
  • 创业板
  • 发行市盈率
  • 核心产品
  • 发明专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