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收盘:美国经济数据利好 道指收涨0.14%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6日 05: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11月16日凌晨消息,美国股市周二尾盘继续上扬。市场预期意大利新任总理马里奥-蒙蒂将成功组建内阁以对抗债务危机。美国零售销售增长超出预期,也提升了市场情绪。

  美东时间11月15日16:00(北京时间11月16日05: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7.18点,收于12096.16点,涨幅为0.14%;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28.98点,收于2686.20点,涨幅为1.09%;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6.03点,收于1257.81点,涨幅为0.48%。

  标普500指数的10大组成板块当中,科技与金融股表现最佳。

  周二美国股市低开高走,盘面较为波动。在蒙蒂表示他“确信”意大利能克服目前的危机之后,美国股市反弹。蒙蒂明天将与意大利总统乔治-纳波利塔诺(Giorgio Napolitano)会晤以介绍他的新政府。今天早间美股走低的原因是西班牙标售国债的借贷成本大幅攀升。意大利的10年期国债收益率超过7%,而且法国、比利时、西班牙及奥地利国债相对德国国债的息差均创下欧元时代新高。

  经济数据面,美国10月PPI环比降0.3%低于预期。美国劳工部宣布,10月的生产价格指数(PPI)环比降0.3%。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环比降0.2%。

  美国10月零售额环比增0.5%好于预期。美国商务部宣布,10月的零售额环比增长0.5%。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均为环比增0.2%。

  11月纽约州制造业指数为0.61好于预期。纽约联储宣布,11月的纽约州制造业指数为0.61点。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2.6点。

  美国商务部宣布,9月的商业库存环比持平。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环比增0.2%。8月的商业库存环比增0.5%。

  在上述数据公布之后,高盛集团CEO劳埃德-布兰克费恩(Lloyd Blankfein)认为美国经济复苏速度“将比人们想像的更快。”

  周二欧洲市场收跌。数据显示欧元区17国第三季度经济环比增长0.2%,符合市场预期。欧元区最大的经济体德国的第三季度GDP增长0.5%。此外德国11月份ZEW经济信心指数下降,表明全球贸易疲软以及欧元区债务危机已经使德国的商业活动承受了压力。

热词:

  • 经济信心指数
  • 美国股市
  • 环比
  • 美国商务部
  • ZEW
  • 美国劳工部
  • 美国经济
  • 收盘
  • 数据公布
  • 利好
  •